游历地狱23分钟 美国男子灵魂出窍(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8-24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历地狱23分钟(16:9)
游历地狱23分钟 美国男子灵魂出窍体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男子比尔.威斯(Bill Wiese)在一次濒死体验灵魂出窍,并游历地狱23分钟。他不但目睹人们受刑的惨状,连他自己的血肉之躯也被恶魔撕裂。他以这次的经历证明地狱是真实存在的,并将他的见闻写作成书。

《地狱的23分钟》是新教基督徒比尔.威斯(Bill Wiese)撰写、并于2006年出版的个人书。书中叙述了作者1998年在地狱中的经历。随后,威斯以此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了巡回演讲。他说他对地狱的访问是(脱离身体)的灵体体验,也是幻像,一次持续23分钟,另一次持续10秒。

威斯说,他自1970年以来一直是基督徒,在他1998年11月23日晚上的经历之前从未研究过地狱。根据这本书介绍,当时他还是个房地产经纪人,11月23日这天晚上,他在半夜从睡梦中醒来,去喝了杯水。突然之间,他的灵魂从身体里被拉了出来,通过一个很长的隧道抵达地狱。

他感觉越来越热,随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大约15英尺(4.6 m)高、10英尺(3.0 m)x 15英尺(4.6 m)的牢房中,这个地牢有石板地面和石墙,既脏又臭,而且充满烟雾。“这里热得令人无法忍受。我想知道我怎么会还活着?为什么我在这里?我怎么到这里的?”

他看到两个巨大的恶魔出现在他的牢房里,口中说出亵渎神的话,而且朝向他走来,它们力大无比。其中一个抓起他,把他扔到墙壁上。“我感觉好像骨头都断裂。我现在知道灵魂没有骨头,但当时的感受是那样。”

而另一个恶魔把他的爪子插入他的胸部,将他的肉撕裂,但他还活着。这些恶魔心狠手辣,对人一点都不仁慈。

地狱有不同等级的处罚,而他是被隔离开来,无法与其他人交谈。地狱的惨状超乎人们的想像,但最糟的部分是绝望。在此受刑的人知道自己逃不了,而且不会有人来救他们。

接着,他的牢房亮了起来,他相信是上帝出现了,但过了不久,牢房里再次变暗。他听到了地狱中数十亿该死的人的惨叫声,他们的身体燃烧着,看起来就像只剩下骨骼。

后来,他遇到了耶稣,耶稣告诉他要告诉世人地狱是真实的。威斯说,他的第一次经历以他躺在客厅的地板上、惊恐地尖叫而告终。

《地狱的23分钟》(23 Minutes in Hell)在纽约时报平装非小说类畅销书排行榜上持续了至少三周时间。菲律宾裔美国报纸《亚洲日报》的专栏作家劳伦斯.杨(Lawrence Yang)专门为威斯的书撰写了两篇专栏文章,将其视为对地狱的准确描述。自由作家比利布鲁斯在Ironton Tribune上写道:“我完全相信比尔威斯的描述,并希望许多其他人会阅读他的书,《地狱中的23分钟》,然后,像这样的生活你不想在那儿多呆一秒钟。”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