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好用 11种可在一元店购买的商品(图)

发表:2021-04-13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元店 Dollar Tree
疫情爆发后,一些商家的生意冷清,一元店的生意却变得红火。(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3日讯】疫情爆发后,一些商家的生意冷清,北美一元店的生意却变得红火。基于实惠过日子的原则,即使手头宽裕,有一些好用的商品其实不需要多花钱,在一元店也可以购买。

据统计,美国的一元连锁店已经从10年前的约1.8万家增至如今超过3万家。加拿大连锁一元店Dollarama也在疫情爆发后,生意变得红火。

当消费者认为某些商品无需为购买品牌支付更多钱时,一元店(如Dollar Tree)是一个好选择。一元店为消费者提供大量的廉价商品,店内出售很多日常用品,例如咖啡过滤器、塑料储物袋、一些季节性商品、学校用品和节日装饰品等。

以下是247wallst.com列举的多种可在一元店购买的实惠商品

1.铝箔(Aluminum foil)

铝箔是一种简单商品,是否是品牌商品对很多人来说无关紧要,无需为这类商品支付高昂价格。

2.烤盘(Baking sheets)

烤盘和铝箔一样,在一元店买是实惠的选择。

3.气球(Balloons)

孩子们喜欢气球,他们对气球在哪里购买并不介意。在一元店批量购买的气球也会让他们非常开心。

4.擦碗布(Dish towels)

擦碗布是否是品牌商品对很多人来说不重要,在一元店买也是不错的选择。

5.海绵(Sponges)

和擦碗布一样,无论是用于厨房还是浴室,海绵都不需要体现名牌标签。

6.信封(Envelopes)

无需为信封支付高昂价格,随着人们更多使用电子邮件和短信进行通讯,可能很快就无需为信封花任何钱了。

7.洗手液(Hand sanitizer)

自瘟疫大流行以来,洗手液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物品,但无需为此多付钱。

8.节日装饰品(Holiday decorations)

在一元店廉价购买节日装饰品,你可以把省下来的时间用在其它事情上。

9.塑料储物袋

塑料储物袋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基本日用品,也无需体现品牌,因此无需前往高端商店购买。

10.泳池玩具(Pool toys)

泳池玩具就像是节日装饰品,你可能一年只需要购买一次,而无需高价购买。

11.学校美术用品(School art supplies)

学校美术用品是一种季节性商品,孩子们用这些东西进行娱乐,没必要花太多钱买此类商品。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