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诉讼案再揭2020总统大选舞弊证据(图)

发表:2021-04-13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2月2日,川普支持者在密歇根州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外面表达对民主党选举舞弊的不满。(图片来源:Rey Del Rio/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2月2日,川普支持者在密歇根州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外面表达对民主党选举舞弊的不满。(图片来源:Rey Del Ri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密歇根州律师马修.德佩尔诺(Matthew DePerno)近日提起一项法律诉讼,再次挑战2020总统大选在密歇根州发生的选举舞弊和投票机电子手段干扰事宜。德佩尔诺认为,他的这场诉讼案将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也会揭露其他州发生的选举舞弊行为,这些都表明乔.拜登(Joe Biden)的“胜选”是不合法的。

德佩尔诺律师是在4月9日在密歇根州的安特里姆郡巡回法院提起的这项诉讼,诉讼书有96页之长,被告方为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和密歇根州的州务卿乔瑟琳.本森(Jocelyn Benson)。

这项诉讼也是基于几份法医报告。这些报告显示,有成千上万张选票是非法投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并且在选举中还存在有对选票的电子操纵。

德佩尔诺律师发现,在密歇根州的9个郡的计票中,有超过6.6万张没有登记的选票被计算在内。

根据“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报导,德佩尔诺律师解释说:“我们的州允许人们访问合格选民的名册,我们认为密歇根州让超过32个团体获得了访问合格选民名册的机会。

这起诉讼引用了詹姆斯.彭罗斯(James Penrose)的法医分析,詹姆斯.彭罗斯发现,投票机非法使用了无线网络技术将选民投票总名册送给了第三方。

德佩尔诺说:“其中包括‘摇滚投票组织’(Rock the Vote)、‘克林顿竞选活动’(Clinton campaign),所有这些人都可以访问选民名册,并且可以随时对其进行更改,加人,减人,在选举期间,在大选日之夜,在大选日后的那一天。”

诉讼书中还引用了网络安全资讯公司“网络忍者”(Cyber Ninjas)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发现安特里姆郡的Dominion投票机(网络戏称“多猫腻”投票机)提供了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访问权限,从而可以让第三方实时更改投票记录。

德佩尔诺表示,这可能是直接证据,表明有外国的和华府的民主党特工把选票从川普总统的改成了拜登的。

他继续解释说:“基于数据,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识别出外部连接到本州特定郡中的特定的MAC地址或IP地址。干扰,外国干扰,甚至是来自DC的国内干扰,某些人对各郡(选举数据)的袭击,在选举日对特定目标和防火墙的袭击(都可以识别出来)。”(注:MAC地址指“媒体访问控制地址”,该地址可确保计算机的物理地址是唯一的。)

诉讼书中还引用了“联合安全运营集团”(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的证据,这些证据发现密歇根州的Dominion投票机被设计为可以制造系统性欺诈并能够改变选举结果。

德佩尔诺说:“它们都具有我们发现的相同漏洞。它们具有我们发现的相同后门,它们的设计旨在允许出现这类问题。你无法创建或设计一个安全的系统——这是没有理由的。”

诉讼书中还包括了密歇根州使用的Dominon投票机的数十页数据,其中包括未经授权的软件和可能被盗用的代码片段。

德佩尔诺表示,他提起的这场诉讼将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也会揭露其他州的选举舞弊行为,并表明乔.拜登自称的胜选是不合法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