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遇克星 真相工程正式起诉其诽谤(图)

发表:2021-04-20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著名调查新闻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创始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美国著名调查新闻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创始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著名调查新闻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创始人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已在4月19日(周一)对科技巨头推特(Twitter)正式提起诉讼,起诉书指控推特发布“虚假和诽谤性”声明。曾经封杀川普总统并让川普也无可奈何的推特现在似乎遇到了克星

根据“真相工程”网站的消息,奥基夫于4月19日在韦斯特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纽约州最高法院向推特公司提起正式诉讼。

上周,奥基夫发布的“真相工程”卧底视频曝光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内部高管承认,CNN操纵了新闻报导以维护极左组织的不良和暴力,并尽力打击川普总统和保守派人士,之后,奥基夫的推特账号即被推特公司永久关闭。

奥基夫在推特上有92.6万名追随者,被推特列入永久黑名单后,他誓言要让推特付出代价,他在4月15日发声明说:“我要起诉推特诽谤,因为他们说我,詹姆斯.奥基夫,‘经营假账户’。这是假的,这是诽谤,他们会付出代价的。”

当时,奥基夫就已经决定在4月19日正式提交起诉书。

根据推特公司的说法,奥基夫的推特账号被永久关闭是因为他使用“虚假帐户”,但是,这个时间点却引起了严重怀疑。

在奥基夫的推特帐户被永久关闭前,奥基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曝光CNN的卧底视频,其中CNN技术总监查理.切斯特(Charlie Chester)在视频中亲口承认,CNN针对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的未经证实的“性丑闻”指控是“宣传”,因为作为川普总统铁杆支持者的盖茨是“民主党的麻烦”。

在视频中,切斯特说:“如果能把他(从国会里)赶出去,那对民主党将是个大好事。所以我们要继续刊登那些故事,要不断伤害他。”

切斯特还在视频中承认,CNN的主要重点是帮助(民主党)把唐纳德.川普总统赶出白宫。切斯特说:“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赶走了川普。我100%会说,我100%相信,如果不是CNN的话,我不知道川普会不会被投票选掉。…我之所以来CNN就是因为我想成为(赶走川普行动的)其中一员。”

此外,切斯特还说,CNN进行了大力“宣传”,以推动对川普总统的罢免。

切斯特还承认了CNN在“试图帮助‘黑命贵运动’(BLM)”,并且在对大规模枪击案的报导中,如果枪手不是白人的话,CNN就不关注种族话题。

真相工程》曾经起诉过极左媒体《纽约时报》的诽谤案,并在今年3月获得胜利,还得到川普总统的祝贺。

名不见经传的《真相工程》能够把百年老报《纽约时报》打到求饶的地步,实在令人刮目相看。现在《真相工程》也要对极左科技巨头之一的推特公司开打法律战了,一直肆无忌惮、连川普总统也敢封杀的推特恐怕是遇到克星了。

相关报导:曝光CNN后 他被推特封杀(图)

川普祝贺真相工程起诉纽时诽谤案获胜(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