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种族主义:歧视白人男性?(图)

发表:2021-04-22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极左势力谴责美国对黑人有系统种族歧视,但是其背后却形成一种新的系统种族主义,即对美国白人男性的歧视。图为极左“黑命贵”暴力运动。(图片来源:Philip Pacheco/AFP/Getty Images
美国极左势力谴责美国对黑人有系统种族歧视,但是其背后却形成一种新的系统种族主义,即对美国白人男性的歧视。图为极左“黑命贵”暴力运动。(图片来源:Philip Pachec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极左势力一再谴责美国有对黑人的系统种族歧视,这造成黑人暴民为所欲为,可以不考虑承担后果。但是其背后却形成了一种新的系统种族主义,即是对美国白人的歧视,又特别是白人男性。有媒体用数据表现出了这一现实。

保守派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4月20日发表社论文章《一个新的系统种族主义?》(A New Systemic Racism?)提到,美国民主党籍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1992年竞选时曾经承诺要建立一个“看起来像美国”的内阁,以反应美国的种族和性别多样性。

文章说,这原本是一个值得称赞的目标,因为人们在承认某人的潜在贡献时并没有考虑过他们的种族或性别,但是这种多样性的目标后来成为了美国左派精英机构们区分特定阶级或人群的手段,其背后隐藏着对白人的强烈敌视,可以称之为新的系统种族主义

文章还拿出数据来说明这种情况,如《纽约时报》最新的实习生统计数据可以提供一个了解这种动态的窗口。在《纽约时报》的33名实习生中,只有一位是白人男性,其他是5名有色男性和27名女性。

这个比例是否“看起来像美国”呢?人口普查数据显示,白人男性约占美国人口的30%,但是他们只占《纽约时报》实习生的3%。各个种族的男性占美国人口的49.2%,但他们在《纽约时报》的实习生中仅占18%。同样,《华尔街日报》的暑期实习生数据也不代表这个国家的人口统计分布。

很少有白人男性申请这些职位,或被认为对这些职位合格。美国的这两家大报更有可能实行了明显的歧视。《纽约时报》的领导人在今年2月发布过一份详尽的报告,仔细跟踪了该报纸在各个级别的种族构成,最后得出结论认为,该报遭受了“仍然根植于白人视角的报导”。

对“多样性”的新的定义也为普林斯顿大学本月早些时候吹嘘的招生统计提供了一些启示。这所常春藤盟校叫喊说,今年即将入学的新生班里,68%的美国人“自我认同”为“有色人种”。

该社论文章说,也许今年的白人高中生没有申请普林斯顿大学,但是,这所大学更有可能像哈佛大学苛刻对待亚洲人那样苛刻对待白人申请者。此外,了解到美国左派精英机构的工作方式,对未来雄心勃勃的美国高中生们如今也在急于寻找他们长期遗忘的土著族祖先。

现在这些聪明的年轻人的理解是,将自己识别为少数族裔会带来实质性的好处——这应该足以证明“系统种族主义”的主张是谎言,至少针对少数族裔的系统种族主义是谎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