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4夜不睡觉是什么感觉?亲历者直呼可怕(图)

发表:2021-04-29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男子瘫坐在电脑前
如果4天4夜不让你睡觉,你会变得怎么样?(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29日讯】如果让你4天4夜不睡觉,结果会怎么样?外国一名平时就很爱熬夜玩游戏的男子,就曾挑战自己“100小时不睡觉”,开始他以为这样反而可以不浪费一分一秒来玩游戏了,会是一件很爽的事。结果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挑战到了最后,他甚至出现了幻觉

外国博主挑战100小时不睡觉

一名外国博主“辣菊小哥”平时就很爱熬夜,于是他决定做一个“100小时不睡觉”挑战。在挑战之前,他在镜头面前大放厥词,表示“100个小时洒洒水啦”、“我要玩个几天几夜大通宵”、“说不定还能破个记录”

当然,在接下来的100个小时,有个镜头1天24小时不关机对着他,记录下这个挑战过程。

开始前他先睡了18小时,做好充足准备。

第一天

睡醒后他直奔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和几箱咖啡、茶、类似红牛的功能饮料。第一天过得非常顺利,白天打游戏干饭,晚上和朋友去打保龄球,乐不思蜀。深夜大家都睡去后,他灌了几瓶咖啡,轻轻松松没什么压力一晚就过去了。

第二天

第二天天一亮,他就跑出来散步,想说吸收点新鲜空气可以提神醒脑。这时他对着镜头还有说有笑,完全不像一个刚通宵了一晚的人。

吃了早餐过后他又开始了快乐的游戏时间,不过期间为了保持清醒,他决定洗个冷水澡。

白天还算轻松的过去了。

但到了晚上9点多,他已经止不住地在狂打哈欠了,因为睡眠不足,小哥的头也开始痛了起来。此时此刻,他的脸已经快耷拉成一个大写的“八”字了,眼皮都快粘在一起了。

这时,大伙都早已经进入梦乡,连他家里的宠物小仓鼠都在休息,“辣菊小哥”这时已经提不起玩游戏的兴致了,只能拉着小仓鼠来作陪,“我不睡你也别想睡!”

又熬过一夜后,他终于迎来了清晨。

第三天

第三天他已经觉得头昏眼花,双眼像被烧一样灼热,遍布了血丝。然而现在才过了50个小时,也就是说挑战才进行到一半。

一整天小哥的情绪变得很暴躁,已经没有刚开始的从容了。精神恍惚的他大冷天的,穿着个拖鞋就跑了出来,还喝了几罐冰凉的啤酒。

尽管这样,他还是困到快要哭了,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又像前两天一样,看电视打游戏吃东西,囤的所有咖啡和红牛都快喝光了,还是那么困。

他表示,现在全身都觉得疼痛,脑子也快要炸开了。接着他开始对着朋友胡言乱语起来,神智好像有点不清了。

第四天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了第四天晚上,这时,无论他是坐着还是站着,只要超过10秒,就感觉整个人要往下坠,好像随时随地都能睡过去一样。为了不让自己睡过去,他只能走来走去。这时,大家可以看到他对着镜头说胡话,有时还会说自己听到了电话声音,但视频显示那时是凌晨3、4点,根本没人给他打电话……

这时的他,跟我们平时在悬疑电影里看到的精神分裂的疯子没有任何两样。

最后5小时的时候,他形容自己“感觉不到自己还活着”、“像行尸走肉一样”。只剩下躯体在硬抗,意志力已经快消失了。

终于迎来了第100个小时,结束挑战那刻,他一秒就倒在了床上……

很多网民看完这个视频后表示,“看得我倒吸一口凉气,好几次都怕他突然歇菜。”

长期熬夜 猝死率增加

众所周知,人的大脑是需要休息,不能一直运作。100个小时不睡,真的在作死边缘挑战自己。

别说100个小时了,如果人每天睡不够8小时,都对身体健康有严重的影响。

根据《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超3/4的人晚上11点以后入睡,近1/3的人熬到凌晨1点以后才能入睡。而中年人每晚睡眠少于7小时,早亡危险增加26%,但超过8小时,也会使早亡危险增加24%。

8个小时左右是最佳睡眠时间,但在中国能达到黄金睡眠时间的人,只有16%,996已经成为很多打工族的常态。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