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恶化 美国敦促美国侨民离开印度(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30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 国际机场
印度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图片来源:Subhashish Panigrahi/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政府正在敦促在印度的美国人尽快离开,因为印度不断加深的COVID19危机在高速恶化,一些美国公民说,由于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他们被医院拒绝。

据《每日邮报》4月29日报导,美国国务院已经发布了4级旅行警告,这是最高级别的警告,并敦促美国公民不要去印度旅行,如果可以的话就离开印度。

该警报敦促想要离开的美国人利用正在运行的商业航班。

目前,印度和美国之间每天有14个直达航班,还有其它几个在巴黎和法兰克福转机的选择。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是否计划像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迪拜那样取消来自印度的航班。

美国驻印度大使馆在其网站上发布的警告中说,一些美国人报告说,他们被一些城市的医院拒之门外,因为这些医院已经超负荷运转。

COVID-19的新病例和死亡人数在整个印度急剧上升,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该警告说:“据报道,许多地方的COVID-19检测基础设施受到限制。医院正在报告COVID-19和非COVID-19相关病人的用品、氧气和床位短缺。美国公民报告说,由于缺乏空间,在一些城市的医院拒绝病人入院。一些邦颁布了宵禁和其它限制措施,限制行动和非必须企业的运作。”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周发布了最新指南,将印度列入其建议美国人应避免前往的约100个国家的名单中。

根据疾控中心的指南,任何从其他国家飞入美国的人,包括公民和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必须在旅行前三天内提供COVID-19阴性测试结果的证明。

抵达美国后,疾控中心指南说,未接种疫苗的人应隔离10天。如果他们在抵达后三到五天内COVID检测呈阴性,他们可以将隔离时间缩短为七天。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应该在旅行后三到五天进行检测,并监测他们的症状。

与此同时,印度的COVID-19病例总数在29日超过了1,800万例,掘墓人夜以继日地埋葬受害者,另有数百人在公园和停车场的临时火堆中被火化。

印度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印度29日报告了379,257名新感染者和3,645名新死亡者,这是该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的一天。

这个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正处于深刻的危机之中,医院和停尸房都不堪重负。

每天,数以千计的印度人利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和个人关系网,疯狂地为生病的亲属寻找医院床位和拯救生命的氧气。

医院的床位,特别是重症监护室的床位,在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印度军方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运送氧气等关键物资,并将向平民开放其医疗设施。

酒店和铁路客车已被改造成重症监护设施,以弥补医院床位的不足。

专家说,印度最好的希望是为其庞大的人口接种疫苗,28日,印度开放登记,让所有18岁以上的人从5月1日开始接受疫苗注射。

尽管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国,但它并没有为现在符合条件的约8亿人准备好库存。

其他国家现在正在运送医疗用品、援助和疫苗以提供援助。

白宫28日表示,美国正在运送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物资,包括1000个氧气瓶、1500万个N95口罩和100万个快速诊断测试盒。

这些物资将于29日开始抵达印度。

白宫说,美国还将自己订购的阿斯利康公司的生产物资转到了印度,以使其能够生产超过2000万剂的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