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过 健康活(图)

发表:2021-05-03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要淡然过,健康活。
人生要淡淡然的过。(图片来源 : Adobe Stock)

人这一辈子,荣华富贵,恩爱情仇,其实都是过眼云烟。

空手来,空手去,争名、夺利,都是枉然,白费心机。唯有淡然视之、健康最重要。穷人如果失去了健康,无疑雪上加霜;富人要是失去健康,算是一切白搭;老人失去了健康,天伦之乐成奢望;儿童没有了健康,父母痛断肝肠。人活这一辈子,没了健康都是在白忙!

不和君子争名,亦不和小人夺利,不和天地斗巧。人的一生很短,一回神 ,就是一天;一忙碌,就是一年;其实,一弹指,也就是一生。莫要再为难自己,给自己一份乐观,和君子、和小人都不要争名争利,名对小人有用,利对君子同样重要。

心态决定了命运,简单造就出幸福。太多放不下的事情,会成心理负担。揣怀越多理想,现实就愈发骨感。生活快乐成就于己,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生命是平等的,值得爱护,人心是互敬的,值得珍惜,烦恼由心生,快乐随心定 。

人的目光是短浅的,都是为利所动。给自己一份平和,不指责,不抱怨;不苛求,不奢望;不比较,保持最真的情怀, 保持最好的心情! 不羡慕别人辉煌,不喟叹世态炎凉,用自信的脚步,坚定自己的选择;用平常的心态,经营自己的生活,因为一辈子不长,好好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人生是一条没有来回的单程线,它不能像千秋一样在空中荡来荡去,那些起起伏伏是它的节奏,坎坎坷坷是它的曲调,一程山一程水,一阵风雨一阵浪,这才构成了我们精彩的人生。人生这条路,可以曲折,但不可不走,可以不平坦,但不可不闯,美好的总是在最后。

人生轻松无极限,生活快乐遂心愿,我们要善待每一天,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天。把每一天都当成一辈子过,不用花时间去忧愁、去焦虑、去叹息,而是抓紧时间,享受生命、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因为没有下辈子。淡淡然然的生活,放弃争夺的念头,平平静静的生活,心不累,人就不累。

责任编辑:Emm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