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评鼠都后 放千只野猫上街工作(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1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
在商店前的一只猫咪。(图片来源:Dimitris Vetsikas/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芝加哥连续第六年被命名为美国的老鼠之都之后,芝加哥将1000只野猫放归街头,以努力解决该市的鼠患问题。

据《每日邮报》5月13日报导,动物收容所“树屋人道协会”(Tree House Humane Society)是“猫在工作”(Cats at Work)项目的幕后推手,在这些动物被送回风城(芝加哥的别名)巡逻之前对它们进行绝育。

该收容所说,它使用那些“不会在家庭或收容所环境中茁壮成长”的野猫,或者“那些不能重新融入其以前领地”的野猫,进行病虫害防治。

去年10月,在害虫防治专家Orkin,根据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31日进行的新鼠害处理数量,对都市地区进行排名后,芝加哥连续第六年被评为美国的鼠都。

据WGN9首次报道,树屋人道协会于2012年开始实施该计划;从那时起,它已将多达1000只猫放到城市的街道上。

庇护所说:“猫咪每次被安置在住宅或商业环境中,以提供环保的啮齿动物防治。物业和企业主,向为他们工作的猫咪提供食物、水、住所和保健。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工作猫成为家庭或团队中受人喜爱的成员,有些甚至拥有自己的Instagram页面。”

庇护所发言人利斯(Sarah Liss)说:“我们有很多客户告诉我们,在他们养猫之前,他们走到屋外,老鼠实际上会从他们的脚旁跑过。”

利斯说,这些猫并没有杀死老鼠,而“实际上是用它们的信息激素来威慑它们”,并补充说,“这足以让老鼠远离。”住在芝加哥的人可以在网上申请一只猫。

芝加哥的老鼠问题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时为居民杀死一只老鼠,居民需要支付1美元。

去年5月,据报道,由于冠状病毒餐厅被封锁,老鼠在美国城市寻找食物时变得更加凶猛,因为它们的食物供应已经枯竭。

事情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了一个新的警告,提醒人们注意,对毫无戒心的公众的“攻击性鼠类行为”。

疾控中心在当时说:“社区范围内的封锁,导致老鼠可获得的食物减少,特别是在密集的商业区。一些辖区报告说,随着啮齿动物寻找新的食物来源,啮齿动物的活动有所增加。”

咨询意见还说:“环境卫生和鼠类控件目,可能会看到与鼠类有关的服务请求以及关于不寻常或攻击性鼠类行为的报告增加。”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建议房主和餐馆老板检查他们的房产,并将洞口封住,因为老鼠可能从洞中潜入的并在垃圾上大吃一顿。

4月,据报道,由于猎取食物变得更加困难,一些老鼠甚至采取了吃人的行动。

城市啮齿动物学家科里根(Bobby Corrigan)告诉NBC新闻:“现在一家餐馆突然关闭了,这不仅发生在纽约市,而且发生在沿海地区和世界各地,那些住在餐馆边上的老鼠,也许几十年来有几代老鼠都依赖餐馆的食物,那么,他们不适合这样的生活,它们的选择为数不多。”

2020年美国十大鼠都

1.芝加哥

2.洛杉矶

3.纽约

4.华盛顿特区

5.旧金山

6.底特律

7.费城(上升3名)

8.巴尔的摩(上升4名)

9.丹佛

10.明尼阿波利斯(下降2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