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V再爆猛料 A股杀猪盘水有多深(图)

发表:2021-05-15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猪盘 A股 中源家居 黑吃黑
私募大V引爆A股黑吃黑,点名爆料杀猪盘公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这两天,A股最大的瓜莫不过18家坐庄公司杀猪盘事件。拥有微博粉丝超百万的私募大V叶飞,自引爆A股黑吃黑后,又连续抛出各种证据,点名爆料杀猪盘公司。

据和讯网报导,5月15日上午,叶飞在微博发布消息,爆料称今创集团是18家坐庄公司之一,并晒出与今创集团资本部总经理的微信聊天截图。

叶飞在微博中称,先爆料三家,下周继续爆。此前,他曾表示要爆料18家公司。

5月9日,叶飞在微博上发文称,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盘方蒲某向他提供上市公司200名股东名册等资料,提出锁仓代持,并许诺股价拉升30%,让他的下家公募基金和券商资管购买公司股票。下家3月31日1500万元买入后,股价不断下跌使其出现较大损失,随后盘方赖账不付尾款。

5月14日晚间,叶飞又在微博上宣称,“中源家居打算100万收买我闭嘴!” 

据市界报导,叶飞在当晚的直播中爆料了更多内幕,并在粉丝群中曝光了其与众泰汽车投行部总经理陈庆波的一则电话录音。

据叶飞透露, 5月9日,他爆料中源家居坐庄之后,陈庆波主动找到他说可以帮忙沟通解决此事。中源家居愿意拿出100万封口费,陈庆波会抽成10万。 

录音中,叶飞提出如果中源家居能够给出当初约定的帮忙联系资金方进场拉升股价的好处费70万尾款,可以达成和解,不会继续曝光核心证据。但此事并未得到落实,叶飞称将向记者进一步爆料。

中国基金报》报导称,5月13日,中源家居公告称,经公司内部自查,公司实际控制人和高管都没有委托有关操盘方购买公司股票,没有操纵公司股价,公司实际控制人及高管不认识叶飞和操盘手。

中国证监会5月14日表示,上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于13日启动排查相关账户,并于当日下午向公司发出《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进行自查,并如实披露相关情况。证监会派出机构已约谈公司及相关各方,并启动核查程序。  

继中源家居之后,叶飞爆料中点名的上市公司越来越多,涉及维信诺、昊志机电、隆基机械等。其中,隆基机械直接被叶飞点名:“去年四月底那波大跌,曾某的庄。”

据报导,隆基机械去年上半年曾有过一波大涨,从2月初的4.52元/股一度上涨至4月8日的10.36元/股,最高涨幅达129%。但自4月30日开始突然开启暴跌模式,连收三个跌停,股价几乎腰斩。

14日晚间,上述被点名的上市公司相继发布公告,称收到交易所关注函。关注函均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与第三方合谋和单独操纵公司股价、坐庄等情形。而爆料涉及的另一家上市公司东方时尚则公告称,未曾开展市值管理事宜。

针对另一家上市公司众应互联,叶飞表示,已于2020年7月向证监会举报,但是得到的回复是:按照现行规定,爆料时效已过两年,无法对该行为进行行政追溯。有律师建议其通过公安渠道,追究众应互联的刑事责任。

被叶飞“点名”的另两家上市公司维信诺、昊志机电也都表示未接触过叶飞,不承认进行“市值管理”。

叶飞表示,他有几百G的料,估计40天爆完,“看了一下材料,计划爆料18家上市公司,只多不少!”

叶飞称,找人干“黑活”、干“脏事”还不给钱,哪有这种人,想“黑吃黑”啊,那我们就玩到底呗。下家找我要100万、200万的尾款,那你说我该怎么办?有业内人士称,爆料人必将引火自焚。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