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V再爆猛料 A股殺豬盤水有多深(圖)

發表:2021-05-15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豬盤 A股 中源家居 黑吃黑
私募大V引爆A股黑吃黑,點名爆料殺豬盤公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這兩天,A股最大的瓜莫不過18家坐莊公司殺豬盤事件。擁有微博粉絲超百萬的私募大V葉飛,自引爆A股黑吃黑後,又連續拋出各種證據,點名爆料殺豬盤公司。

據和訊網報導,5月15日上午,葉飛在微博發布消息,爆料稱今創集團是18家坐莊公司之一,並晒出與今創集團資本部總經理的微信聊天截圖。

葉飛在微博中稱,先爆料三家,下週繼續爆。此前,他曾表示要爆料18家公司。

5月9日,葉飛在微博上發文稱,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盤方蒲某向他提供上市公司200名股東名冊等資料,提出鎖倉代持,並許諾股價拉升30%,讓他的下家公募基金和券商資管購買公司股票。下家3月31日1500萬元買入後,股價不斷下跌使其出現較大損失,隨後盤方賴賬不付尾款。

5月14日晚間,葉飛又在微博上宣稱,「中源家居打算100萬收買我閉嘴!」 

據市界報導,葉飛在當晚的直播中爆料了更多內幕,並在粉絲群中曝光了其與眾泰汽車投行部總經理陳慶波的一則電話錄音。

據葉飛透露, 5月9日,他爆料中源家居坐莊之後,陳慶波主動找到他說可以幫忙溝通解決此事。中源家居願意拿出100萬封口費,陳慶波會抽成10萬。 

錄音中,葉飛提出如果中源家居能夠給出當初約定的幫忙聯繫資金方進場拉升股價的好處費70萬尾款,可以達成和解,不會繼續曝光核心證據。但此事並未得到落實,葉飛稱將向記者進一步爆料。

中國基金報》報導稱,5月13日,中源家居公告稱,經公司內部自查,公司實際控制人和高管都沒有委託有關操盤方購買公司股票,沒有操縱公司股價,公司實際控制人及高管不認識葉飛和操盤手。

中國證監會5月14日表示,上交所(上海證券交易所)已於13日啟動排查相關賬戶,並於當日下午向公司發出《監管工作函》,要求公司進行自查,並如實披露相關情況。證監會派出機構已約談公司及相關各方,並啟動核查程序。  

繼中源家居之後,葉飛爆料中點名的上市公司越來越多,涉及維信諾、昊志機電、隆基機械等。其中,隆基機械直接被葉飛點名:「去年四月底那波大跌,曾某的莊。」

據報導,隆基機械去年上半年曾有過一波大漲,從2月初的4.52元/股一度上漲至4月8日的10.36元/股,最高漲幅達129%。但自4月30日開始突然開啟暴跌模式,連收三個跌停,股價幾乎腰斬。

14日晚間,上述被點名的上市公司相繼發布公告,稱收到交易所關注函。關注函均要求公司說明,是否存在與第三方合謀和單獨操縱公司股價、坐莊等情形。而爆料涉及的另一家上市公司東方時尚則公告稱,未曾開展市值管理事宜。

針對另一家上市公司眾應互聯,葉飛表示,已於2020年7月向證監會舉報,但是得到的回覆是:按照現行規定,爆料時效已過兩年,無法對該行為進行行政追溯。有律師建議其通過公安渠道,追究眾應互聯的刑事責任。

被葉飛「點名」的另兩家上市公司維信諾、昊志機電也都表示未接觸過葉飛,不承認進行「市值管理」。

葉飛表示,他有幾百G的料,估計40天爆完,「看了一下材料,計畫爆料18家上市公司,只多不少!」

葉飛稱,找人干「黑活」、干「髒事」還不給錢,哪有這種人,想「黑吃黑」啊,那我們就玩到底唄。下家找我要100萬、200萬的尾款,那你說我該怎麼辦?有業內人士稱,爆料人必將引火自焚。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