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装备“欧洲地狱火” 专家:弹无虚发(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20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欧洲飞弹公司的英国子公司负责研发的硫磺石反装甲飞弹,有“欧洲地狱火”的称号。
由欧洲飞弹公司的英国子公司负责研发的硫磺石反装甲飞弹(资料照),有“欧洲地狱火”的称号。台湾研发雄三飞弹总工程师张诚深刻剖析该款飞弹,特别提到弹无虚发。(图片来源:Duch.seb/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由坦克车发明者英国所制造出的反坦克飞弹,性能到底是什么呢?由欧洲飞弹公司(MBDA)的英国子公司负责研发的硫磺石反装甲飞弹,过程中大量参考美制“地狱火”飞弹,所以又有“欧洲地狱火”的称号。台湾研发雄三飞弹总工程师张诚于直播节目上深刻剖析该款飞弹,特别提到雷射导引,可达到弹无虚发。另外,最近通用动力陆地系统的英国公司揭露了一款以“阿贾克斯”载具衍生出之硫磺石反坦系统“守卫”,加强英陆军反坦克的作战深度。

张诚在《94要客诉》表示,硫磺石(Brimstone)反装甲飞弹运用了毫米波雷达,其波长及分辨率非常小,在雷达影像重建时可以更清楚辨别目标物。经由硫磺石给资讯并影像重建得出比对图后,飞弹可以自行寻找目标并执行精确打击。

不仅如此,张诚还提出,英军和美军的作战构想不相同,英国是希望射后不理之射程越远越优,所以希望能够开发成舰射,因此硫磺石开发出二代及三代,其射程也自8公里要达到100公里以上。张最后更提到,硫磺石具有一个重要特质,就是双模式导引,即除了雷达导引以外,还可经由地面部队利用雷射导引,以避免电子战的干扰,而达到弹无虚发的能力。

《LTN》综合外媒报导,“硫磺石”是一种可以横跨空陆海环境之多平台飞弹,而“守卫”(Overwatch)反装甲武器系统意味阿贾克斯(AJAX)系列载具能跟硫磺石研发商“MBDA”整合,提供英陆军更强大之防护力。

通用动力陆地系统的英国公司的副总裁卡鲁‧威尔克斯(Carew Wilks,英译)表示,“阿贾克斯家族能够在全世界的武装部队扮演各种角色,包括侦查、持续监视、指挥控制等,我们与MBDA的整合更证明了阿贾克斯战队的多样化功能。”

MBDA的英国经理克里斯‧艾朗(Chris Allam,英译)则说,“硫磺石飞弹和阿贾克斯是一组强大的战力,硫磺石也是MBDA与英国防部打造复合式武器的核心之一,守卫证明了我们能够提供快速且低价的方案来强化英军作战能力,同时确保维持自身技术、工作机会及安全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