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海上军演跨17时区 震慑中俄(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25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7月6日,美国尼米兹号(USS Nimitz CVN-68)与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 CVN-76)航母群在印太区作业。
2020年7月6日,美国尼米兹号(USS Nimitz CVN-68)与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 CVN-76)航母群在南中国海执行任务。(图片来源:美国太平洋舰队Flickr/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中国编译报导)据《Military》网报导,美国将举行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横跨17个时区的海上军事演习,充分展现美国海军调动全球海上军事力量的能力,威慑中共俄罗斯

文章介绍,军演将跨越17个时区,包含太平洋和大西洋。旨在测试这些军种在准备与中俄发生冲突时的远距离协同作战实力。届时,航空母舰、潜艇、飞机、无人船和约25,000名军人都将参加,美国、非洲、欧洲以及太平洋地区的水手和海军陆战队将加入其中。

美国舰队司令克里斯托弗·格拉迪(Christopher Grady)海军上将告诉《Military》,“LSE不仅仅是训练,它还利用了多个海军部队的综合战斗力,可以在全球有争议的环境中跨所有领域共享传感器、武器和平台。”

他补充说,该演习是系列演习中的第一项,“演习将继续推动,这意味着成为一支不可超越的海上军事力量。”

在针对中东的数十年任务之后,海军海军陆战队正在更加紧密地合作。随着中俄之间争夺影响力的竞争不断加剧,海军正在将其重点从主要的基于地面的反恐怖组织斗争转移到遏制侵略。

克林根史密斯(Tabitha Klingensmith)中校说,36个单位将实地参加大规模演习,50多个单位将远程加入。人员将包括海军陆战队三支远征军以及海军第二、第三、第六、第七和第十舰队的水手。

尽管美国在太平洋沿岸等曾举行过大胆的海军演习,但克林根史密斯说,活动的范围和复杂性都在增加。海军作战司令官迈克·吉尔迪(Mike Gilday)称即将进行的大规模演习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海军训练活动。

“这是因为将现场和虚拟参与者结合在一起扩大了演习范围,超越仅进行现场演习所能达到的水平,”克林根史密斯说,“ LSE 2021将使用类似您在虚拟视频游戏环境中看到的技术,通过虚拟链接全球各地的命令和单位来扩大参与者的数量,从而增加真实和合成玩家的数量,以更好地复制现实中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来可能遇到的情况。”她补充说。

参与的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测试他们可能与中共发生冲突时可能遇到的几个场景,如将测试水手和海军陆战队进行分布式作战的能力;远征先进基地行动;在有争议的环境中进行滨海作业;在有争议的环境中进行指挥和控制。

格雷迪说:“LSE 2021很重要,因为我们将在大规模学习中运用这些经验教训,以进一步促进我们在全球所有领域的同步、一体化运营的运用,以确保我们在高端战斗中保持具有优势的海上力量。”

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正在最后确定演习的细节,但克林根史密斯说,他们计划至少合并一个无人驾驶平台-自主滨海连接器,这是一种水面舰艇,可以提供从岸到船的后勤支持。

她说,传统上这本应是海军任务,但在演习中将由海军陆战队指挥和控制。2021年指挥官戴维·伯杰(David Berger)更新了海军陆战队计划,要求与海军合作探索发展“沿海机动小队”,以操作未来的轻型两栖战舰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上周出席北极圈八国外长北极会议(Arctic Council)集会时透露,拜登普京可能在数星期内会面。因此也不排除美国此时进行大型军演是在向俄罗斯强调美国是全球秩序的主导。

近年来,普京将俄罗斯北极地区列为首要战略地点,下令在当地进行军事基础建设投资,并开采矿产,但也加剧与北极会议成员国的紧张。俄外长拉夫罗夫17日警告西方国家,勿争夺北极主权。

布肯林则重申,美国希望与俄罗斯建立更稳定及可预测的关系,但若俄方采取鲁莽及侵略行动,针对美国及盟友的利益,美方将会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