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大事?绿光流星冲入印尼火山(图)

发表:2021-05-31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星
流星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5月27日晚,印尼一名男子拍到一颗发出绿光的流星坠入默拉皮火山(Mount Merapi)的照片,并将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质疑,这是不是外星人发射的雷射光?更有人直呼:“出大事了!”

这名男子表示,他原本想要拍摄火山搭配满月的照片,但过程中发现天空中有明亮的光线快速坠落,于是赶紧按下快门。他形容,这颗冲向默拉皮火山山顶的流星“超级明亮,速度极快”。

在默拉皮火山附近所设置的监视器也拍摄到这颗流星的画面。只见它穿过云层,然后在默拉皮火山山顶爆炸。

有外国网友在Reddit网站分享了这颗流星冲向默拉皮火山的照片并加上注解。但有网友开玩笑地说:“你确定这不是外星人的雷射光?”

该照片后来也被转贴到台湾论坛“批踢踢实业坊”。对此,网友纷纷开玩笑表示:“出大事了!”、“哥吉拉要出来了!”、“这外星人丢的吧,怎么可能会这么准?”、“外星人来啦!阿汤哥的世界大战”、“流星要来拿做箭头了”、“魔戒重生了”、“这是某个伟人要诞生了吧”、“没想到现实也有这种画面”、“好漂亮,好像电影里的场景”、“有一个小孩在里面,以后会拯救地球”、“流行坠入火山,瞄得太准了吧”。

默拉皮火山位于印尼的爪哇岛,是印尼活动性最强的火山。自1548年起,它已经断断续续喷发了68次。由于该火山距离日惹市相当近,山麓居住着几千人,威胁着人类居住地的安全,而被国际地球化学和火山学协会列为应当加强监督与研究的全球16座火山之一。

据维基百科介绍,默拉皮火山一般每两到三年都有一次小喷发,每10至15年会有一次大喷发,严重的喷发发生在1006年、1786年、1822年,1872年发生一次最大的喷发,和1930年的喷发一起造成13个村庄的毁灭,死亡1400人。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