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RM》最终集 8成员真情告别信曝光(图)

发表:2021-06-14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演员李光洙
李光洙《Running man》的最后一集,令大家不舍泪崩!(图片来源:Han Myung-Gu/Getty Images) 

韩星李光洙13日在播出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最后一集,他私下串通制作单位,设计给其他成员隐形任务,并且亲自挑选送给他们的礼物,尤其节目最后的8人真情告别信,更是令大家不舍泪崩!

《Running Man》自从2010年开播至今,深受观众好评,李光洙也因参演而爆红,并且嬴得“亚洲王子”封号,不料,今年4月27日他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因身体健康问题将忍痛离开节目,引发大家一片哗然!

据悉,在播出11年以来,8名成员早已建立浓厚情谊,相处如同一个大家庭。在最后一集节目开头时,李光洙开头就被问,最想跟成员们做什么事?李光洙表示,自己想去第一次拍摄的地方“SBS顶楼花园”,也提到了拍摄很多次的汉江,想再享用一次,大家曾在他家吃过的鸡刀削面,以及五花肉店、LP BAR等等,但最后光洙仍然轻松的说,“其实(最后一集)就照平常拍摄就好,那就是我真实的内心!”

本来制作单位设计给另外7人隐藏任务,每人必须要跟李光洙合照,得到最多张数的人可以获得名贵奖品,最后一名就得受到处罚,结果在最后阶段揭晓时,却有出乎意料之外结果。

原来贴心的李光洙为了避免其他成员受惩罚,私下串通制作单位,亲自挑选特别的礼物送给成员,当下让大家都感动哽咽,依依不舍,现场气氛一片悲伤,大家都红了眼眶,而李光洙含泪念手写信时表示,在《Running Man》感受到了另一个大家庭温暖,非常感谢大家,也连说了3次对不起。现场所有成员及工作人员全都泪崩,相当不舍这珍贵缘份。


李光洙感受到了另一个大家庭温暖,非常感谢大家!(图片来源:李光洙 facebook)

以下是成员们给光洙真情告别信

池锡辰:光洙啊,认识你已经11年了,当初见到的只是高个子李光洙,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成为一辈子的弟弟李光洙了。光洙啊,跟你一起喊出“必触cross”的时候真的很幸福,虽然对别人来说是没什么的“必触cross”,但对我来说是真的很感谢的瞬间,善良、帅气的光洙,经常见面吧,有事就打电话,谢谢光洙,“多亏你一直都不无聊”。

刘在锡:给亲爱的弟弟光洙,与你一起做《Running Man》已经11年了,这些日子的辛苦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辛苦你了。以后不知道要打断谁说话、要骑谁当木马……我稍微想了一下,大概就是世灿或锡辰哥了,虽然你不在会很空虚,但不用担心我们,想做什么都去做、就那样地过着。经常见面吧光洙啊!有什么事就打电话,谢谢你光洙啊,因为有你,这些日子很有趣。

金钟国:不知道有什么好开心的,只是对视也能哈哈大笑的我们,以为会就这么永远地下去,而且觉得是比谁都能走到最后的光洙,所以更觉得可惜。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继续《Running Man》,剩下的人生还是一起走下去吧,要身体健康喔,臭小子!

哈哈:11年每个礼拜都见面的我们光洙,觉得下个礼拜也能见到光洙是理所当然的事。这段时间光洙尽力了,还认真展现了极限的努力,很多观众朋友才会这么遗憾,一起伤心,辛苦了!光洙以后要捉弄谁啊……哈哈哈,以后要骗谁啊……哈哈哈,以后又能跟谁通宵聊天……哈哈哈,我爱你,不管在哪里,都要继续闪耀、帅气,祝福你能实现想要实现的梦想。我爱你,我们光洙!身体健康,还要幸福喔,火热的再见!东勋哥。

宋智孝:姐姐我现在还没有实感,以为你一直会在的,结果突然要走了。某天突然意识到了很伤心,感觉天要塌下来了!不管什么时候想我们了就来喔,爱你喔,光洙!

梁世灿:光洙哥,这11年来辛苦你了,和哥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很幸福,每次录影结束我们都会通话,会聊很久,但现在不能聊了,我会很想念的,常常想起,心里可能空空的,以后在没有惩罚的世界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