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RM》最終集 8成員真情告別信曝光(圖)

發表:2021-06-14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演員李光洙
李光洙《Running man》的最後一集,令大家不捨淚崩!(圖片來源:Han Myung-Gu/Getty Images) 

韓星李光洙13日在播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最後一集,他私下串通製作單位,設計給其他成員隱形任務,並且親自挑選送給他們的禮物,尤其節目最後的8人真情告別信,更是令大家不捨淚崩!

《Running Man》自從2010年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好評,李光洙也因參演而爆紅,並且嬴得「亞洲王子」封號,不料,今年4月27日他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因身體健康問題將忍痛離開節目,引發大家一片嘩然!

據悉,在播出11年以來,8名成員早已建立濃厚情誼,相處如同一個大家庭。在最後一集節目開頭時,李光洙開頭就被問,最想跟成員們做什麼事?李光洙表示,自己想去第一次拍攝的地方「SBS頂樓花園」,也提到了拍攝很多次的漢江,想再享用一次,大家曾在他家吃過的雞刀削麵,以及五花肉店、LP BAR等等,但最後光洙仍然輕鬆的說,「其實(最後一集)就照平常拍攝就好,那就是我真實的內心!」

本來製作單位設計給另外7人隱藏任務,每人必須要跟李光洙合照,得到最多張數的人可以獲得名貴獎品,最後一名就得受到處罰,結果在最後階段揭曉時,卻有出乎意料之外結果。

原來貼心的李光洙為了避免其他成員受懲罰,私下串通製作單位,親自挑選特別的禮物送給成員,當下讓大家都感動哽咽,依依不捨,現場氣氛一片悲傷,大家都紅了眼眶,而李光洙含淚唸手寫信時表示,在《Running Man》感受到了另一個大家庭溫暖,非常感謝大家,也連説了3次對不起。現場所有成員及工作人員全都淚崩,相當不捨這珍貴緣份。


李光洙感受到了另一個大家庭溫暖,非常感謝大家!(圖片來源:李光洙 facebook)

以下是成員們給光洙真情告別信

池錫辰:光洙啊,認識你已經11年了,當初見到的只是高個子李光洙,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成為一輩子的弟弟李光洙了。光洙啊,跟你一起喊出「必觸cross」的時候真的很幸福,雖然對別人來說是沒什麼的「必觸cross」,但對我來說是真的很感謝的瞬間,善良、帥氣的光洙,經常見面吧,有事就打電話,謝謝光洙,「多虧你一直都不無聊」。

劉在錫:給親愛的弟弟光洙,與你一起做《Running Man》已經11年了,這些日子的辛苦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辛苦你了。以後不知道要打斷誰說話、要騎誰當木馬……我稍微想了一下,大概就是世燦或錫辰哥了,雖然你不在會很空虛,但不用擔心我們,想做什麼都去做、就那樣地過著。經常見面吧光洙啊!有什麼事就打電話,謝謝你光洙啊,因為有你,這些日子很有趣。

金鍾國:不知道有什麼好開心的,只是對視也能哈哈大笑的我們,以為會就這麼永遠地下去,而且覺得是比誰都能走到最後的光洙,所以更覺得可惜。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繼續《Running Man》,剩下的人生還是一起走下去吧,要身體健康喔,臭小子!

哈哈:11年每個禮拜都見面的我們光洙,覺得下個禮拜也能見到光洙是理所當然的事。這段時間光洙盡力了,還認真展現了極限的努力,很多觀眾朋友才會這麼遺憾,一起傷心,辛苦了!光洙以後要捉弄誰啊……哈哈哈,以後要騙誰啊……哈哈哈,以後又能跟誰通宵聊天……哈哈哈,我愛你,不管在哪裡,都要繼續閃耀、帥氣,祝福你能實現想要實現的夢想。我愛你,我們光洙!身體健康,還要幸福喔,火熱的再見!東勛哥。

宋智孝:姐姐我現在還沒有實感,以為你一直會在的,結果突然要走了。某天突然意識到了很傷心,感覺天要塌下來了!不管什麼時候想我們了就來喔,愛你喔,光洙!

梁世燦:光洙哥,這11年來辛苦你了,和哥一起度過的這段時間很幸福,每次錄影結束我們都會通話,會聊很久,但現在不能聊了,我會很想念的,常常想起,心裏可能空空的,以後在沒有懲罰的世界裡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