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节奏 加州参议院又通过一奇葩法案(图)

发表:2021-06-15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街头
加州街头(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近几年美国加州在所谓“自由”的路上一路狂奔。上周,加州参议院以21:16的投票结果,通过了SB-519提案,将允许21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合法拥有、使用和分享某些迷幻药

美国媒体报导,上周,美国加州参议院以21:16的投票结果通过了SB-519提案。该提案将允许21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合法拥有、使用和分享某些迷幻药,包括:魔法蘑菇(magic mushrooms)、摇头丸、迷幻剂、氯胺酮(ketamine,俗称K粉)和伊波加因(ibogaine)。

消息传出,反对者一片哗然。2年前,大麻合法化才在一片争论声中通过,如今迷幻药又合法化。有网民直斥:“加州的这些议员们长的一颗脑袋只是为了显高吗?”

之前,加州刑法典把迷幻药列为违禁品,持有违禁品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和1000美元的罚款。如果之前有过性犯罪或其他重罪,那么将会被视为重罪,最高判处三年监禁。销售和运输则罪加一等。而新的提案则把这些罪名都删除了。

提出这项法案的加州议员Scott Wiener认为:“这些药物已被证明具有治疗抑郁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其他疾病的药用价值……对于禁止使用此类药物的规定,我们需要立即停止。”

然而,合法化迷幻药清单中的氯胺酮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安,氯胺酮可以快速溶入液体中,服用后会令人变得迷糊,容易成为一些不法之徒迷奸女性的工具。

很早就有人把氯胺酮混入酒水饮料中,引诱娱乐场所的女生喝下,然后实施迷奸的案例,因此氯胺酮又有了臭名昭著的“失身药”、“迷奸药”的称号。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IDA)将氯胺酮列为约会强奸药物,也是联合国禁毒署宣布管制的麻醉药品。

国际信仰联盟和种族平等委员会主席塔克艾伦对该法案表示关切,“说是为了治疗的目的,但是这条法案明显更像是娱乐法案。”塔克艾伦说,“我们联盟成员也非常担心,因为大家都知道,氯胺酮是一种约会强奸药物,难道他们想要这样的药物合法化?”

目前,该提案已经上交至州议会,如果通过并盖上州长印,那么,它将正式成为加州的法律。迷幻药的获得途径越来越简单,试想一下,如果有不法分子诱导未成年人使用迷幻药,那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如果真有需要,这类药物可以让医生开药,为何非要修改法律,为犯罪分子铺路?

其实,这几年加州在所谓自由的路上可谓一路狂奔。各种奇葩法案层出不穷,例如47号法案,规定盗窃财物在950美元以下的犯罪,从重罪变成轻罪,嫌犯被定罪后,刑期不超过6个月或缴纳1000美金罚款,或两者并罚。

SB-239法案,明知自己有艾滋病还进行性行为或献血的人将由重罪变为轻罪,最长监禁时间不超过6个月;

AB830法案,规定加州从2018年起,永久取消高中毕业考试,毕业证书随便发,而且2004年以来没有通过考试的学生,一律补发毕业证书。在这之前,未能通过毕业考试的学生,可以在10年内补考;

AB2218法案,规定将从纳税人的税款中拿出一部分建立一个“跨性别健康与平等基金会”Transgender Wellness and EquityFund,向那些由跨性别组织领导的医院、诊所和其他医疗服务机构拨款,以向成年人和未成年人提供医疗服务资助,包括手术以及激素治疗。

难怪越来越多的华人打算或正在搬离加州。对此奇葩法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