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利用世界舞台诋毁川普(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5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总统拜登6月14日表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经“分裂”了共和党,并批评不愿意反对这位前总统的共和党议员。但川普抨击拜登,在国际上撒钱,对美国纳税人不公平。

据《每日邮报》6月15日报导,在14日晚上,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结束了他在北约峰会上的一天,他被问及,在1月6日的骚乱之后,他一直在告诉世界领导人什么,他们担心“川普继续控制共和党”。

拜登说:“我认为应该说,共和党的人数大大减少了,共和党的领导层出现了分裂,川普一派是该党的主体,但它是美国人民中的重要少数。”

他还谈到了美国人民的善良,以及在他第一次出国旅行时,向他致意的热情。

拜登说:“你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但我认为很多人认为,我出现在七国集团不会对美国的领导地位和美国的处境产生任何热情。我想说,结果并不是这样。”

拜登此行的第一站,是在英国康沃尔(Cornwall)举行的七国集团会议,该会议于11日开幕,并延长至13日,拜登在头条上宣布了与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新“友谊”,其中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

拜登继续说:“我在北约和七国集团打交道的领导人,是了解我们最近历史的领导人,他们普遍了解美国人民的性格,知道广大公众的立场,不是民主党或共和党,而是我们是谁。我们是一个体面的、可敬的国家。”

他补充说:“我认为,他们和我们一样,看到了可能发生的令他们震惊和惊讶的事情,但我认为他们和我一样,相信美国人民不会支持这种行为。”

这时,他提到了共和党的地位下降。拜登说:“而且令人失望的是,我在参议院的许多共和党同事,我知道,他们更清楚地知道,他们不愿意承担,例如,调查,因为他们担心会被初选的问题。”

拜登指的是众议院通过的一项法案,该法案将组建一个类似于9/11事件的委员会来调查1月6日事件。这项措施在参议院没有通过,因为民主党人无法获得足够的票数来推翻共和党人的拉布(冗长辩论)。

拜登说:“但归根结底,在美国历史上我们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时期,由于你所在政党目前的政治性质,人们不愿意为你的连任冒风险。我认为这正在过去,我的意思是不容易过去。”

他还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议程获得成功如此重要的原因,他指出了疫苗工作、提振经济和获得基础设施法案的通过。

他说:“重要的是,我们要证明我们能够取得进展并继续取得进展。我认为我们将能够做到这一点。”

川普:国际上撒钱对美国不公

在七国集团高峰会期间,法国总统马克龙曾说:“......我认为有一位美国总统加入俱乐部并非常愿意合作是件好事。”

对此,川普在6月13日发表声明评论道:“这是法国总统的一句话。他和在他之前的许多其他领导人,在法国和整个欧洲,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宰割美国。”

川普继续说:“我们受到了非常不公平的待遇,有糟糕的贸易协议,并为他们的国防支付了很大一部分费用。他们正在利用美国,因此,他们当然喜欢拜登,因为现在他们将被允许回到他们欺骗我们国家的老路上。”

川普表示:“如果我是这些国家的领导人,我也会喜欢拜登远胜于川普总统。他们现在将像过去一样从美国获得大量财富,直到做出改变。我支持美国优先!”

6月14日,川普再次发声明说:“这么多美国的钱被送给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喜欢叫的‘俱乐部’,以及北约,尽管这些国家多年来一直在经济上占美国的便宜--直到我出现。这对美国,或美国的纳税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