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武汉的下一个病毒会害更多人(图)

发表:2021-06-16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
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6月15日(周二)提到,武汉病毒研究所还在运作着,并且很可能仍在进行“功能增强”研究以开发更具致命性和传染性的冠状病毒,那么下一个病毒可能不只会杀害3百万人,而是会杀害3千万人。

15日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网采访时,蓬佩奥表示,从全球健康和国家安全的角度来看,确定武汉肺炎病毒(Covid)的来源应该是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

蓬佩奥说:“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个实验室仍在运行着呢。据我所知,那里没有增加安全措施。我确信他们仍在进行病毒研究,‘功能增强’(gain-of-function)研究可能就是在那个实验室,让那些病毒更具致命性和传染性。这种风险并没有消失。这是一件严肃而紧迫的事情。我们必须面对它,以某种方式反映出这一点。”

蓬佩奥指出,关于疫情起源的“悬而未决的问题”仍然存在。他说到:“我相信我们会得出结论,病毒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把这个问题放一边。[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允许这种病毒从武汉逃出来。他们允许人们前往(意大利)米兰和湖北省以外的地方,将这种病毒强加给我们所有人,在全世界造成300万人死亡。[中共]直到今天仍在继续隐瞒事实。”

“够了!这种程度的渎职受够了!”蓬佩奥如此说。

接着蓬佩奥指出,作为联合国机构的世界卫生组织在政治上是腐败的。他说:“我们能够做哪些事情?我们离开了世界卫生组织。在会议上坐在他们旁边,让他们假装是制止大瘟疫的全球努力的一部分,这真是个笑话。而实际上他们是大瘟疫的提供者,他们隐瞒了疫情。所以,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离开世卫组织,并要求世界建立一个不包括纵火犯的系统,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蓬佩奥建议,中共官员不应该再被允许来到美国旅行或送家人来美国。

他说:“我们知道中共——中国共产党——内部的决策者,他们在继续隐瞒此事。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确保他们的孩子不要来上我们(美国)的学校,他们的配偶不要来美国购物。所有这些都是简单的事情,但我向你保证,那些中国领导人希望他们的家人留在美国。我们应该拒绝他们入境。”

不仅如此,蓬佩奥认为还应该让中共官员为隐瞒疫情付出巨大代价。他说到:“我们应该让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中共)地方领导人也付出巨大的代价,然后我们还应该要求世界联合起来,对中国方面施加严厉的贸易成本,直到他们允许我们进行必要的研究,以确定谁是零号病人,并确保那个实验室被搞定。”

另外,蓬佩奥也指出如果武汉病毒与中共军方有任何关联的话,那么对世界就会更具风险,他说:“如果这是中国方面在做的事情,如果他们在那里所做的事以任何可能方式与(中共的)军事工作有关,那么世界就会面临更多问题和更大风险。[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嘲笑迈克.蓬佩奥的理论是否基于科学,这是一回事。对我们来说,继续把头埋在沙子里,在这个重要问题上玩弄政治,这是另一回事。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蓬佩奥总结说:“我们必须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必须阻止中国共产党再做出类似事情,下一次可能会杀害3,000万人,而不只是300万人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