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自曝 DNA已升级为“半外星人”(组图)

发表:2021-06-17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女半外星人(16:9)
澳洲女子自曝 DNA已升级为“半外星人”(图片来源:pixabay)

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人有与外星人接触或被绑架的案例,因此,调查外星人联系者和绑架案就成了科学研究的一部分。研究人员发现,在大量外星人联系者案例中,有些人与外星人建立了美丽的友谊,有些则是恐怖的故事,双方互动或维持关系的自由度是决定分类为接触或绑架的基准。外星人联系者们甚至成立外星人联系者平台,交流分享他们自己的故事。

每月与外星人UFO上见面

据外媒报导,一名澳大利亚女子声称自己每月都会在一艘如同希腊岛屿的外星飞船上会见外星人,并称自己的DNA已经升级为“半外星人”。

这位来自澳洲布里斯班的64岁老太名叫朱迪卡罗尔(Judy Carroll),虽然不会总是回忆起与一群名叫灰色的外星人接触的场景,但是对于她来说,这种会面如今已经是习惯成自然了。

据卡罗尔夫人称,从她还只是一个孩子起,就一直在和这群外星人进行交流。据其描述,这些外星人身材削瘦,没有头发,拥有泪珠状的眼睛。但是当她第一次与外星人真正见面时,那时她已经30岁了。

她表示,当时自己正在躺着,身体突然间麻痹不会动了,三个同样长相的外星人出现在了她的身边。它们告诉她,她需要学习冥想才能与它们保持联系。到了现在,她经常会在一艘如同希腊岛屿的UFO上与外星人见面。这艘飞船浑身纯白,拥有美丽的拱门,没有任何尖角。

半个外星人(16:9)
她经常在一艘如同希腊岛屿的UFO上与外星人见面(取自脸书)

见面时进入一种类似冥想状态

每次与外星人见面,卡罗尔夫人都似乎进入一种冥想状态,她透露道:“虽然我不会总是记起自己在睡觉时被带走,但我在清醒时会想起很多回忆。”多年来,她没有将这些奇怪经历告诉任何人。但是当她告诉丈夫自己在冥想时看到过外星人后,她的丈夫和兄弟都表示理解。

卡罗尔夫人还曾写过一本关于外星人接触经历的书籍。她在书中声称自己和外星人老师发展了一段“灵魂之间”的亲密关系,老师治愈了她过去的所有疾病。卡罗尔夫人还相信自己在出生之前就已经自愿成为半外星人。随后她通过这群外星人升级了自己的人类DNA。

她还补充说,该外星物种的目的就是为了治愈人类疾病,并帮助人类进化,但是它们不能强迫人类,人类自己得先准备好才行。

在过去的一百多年中,与外星人接触遭遇绑架的故事屡见不鲜,有些直接与外星人接触的人表示,他们和外星人之间发生了令人兴奋的心灵感应,那是一种愉悦、温暖的经历。

而有些被外星人绑架的人则说,外星人强迫他们接受科学实验或手术,其实它们并不友好。尽管这些人的经历可能千奇百怪,各有不同,但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对自己与外星人接触和被绑架的经历坚信不疑。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