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专访(2)中国应赔偿 疫苗儿童不宜(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7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左)和福奇博士(右)。 (图片来源:Saul Loeb, 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川普(特朗普)6月16日接受汉尼提(Sean Hannity)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节目采访时,认为不应该给儿童接种疫苗,并表示,他希望武汉实验室泄漏是一场事故,而不是故意所为,但中国应支付赔偿金。

川普谈COVID-19

川普表示,他对年轻人因接种COVID-19疫苗而遭受不良影响的报道感到担忧,坚持认为他支持疫苗接种活动,但只针对那些有必要接种的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自5月27日起,建议所有12岁以上的人接种Covid-19疫苗。

美国有400多名儿童死于Covid-19,数万人被送进医院。整个国家的死亡人数现在是60万。

然而,川普说,他不确定孩子们是否从疫苗接种中受益。他说:“我们必须回到学校,他们必须开放(学校)。坦率地说,我们很幸运,我们有疫苗,但对非常年轻的人注射疫苗,是你必须真正停止的事情。我非常相信我们在疫苗方面所做的事情,我们所做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你可以看到结果。”

“但是,让每一个学龄儿童,即99.99%的学龄儿童,他们只是没有--你知道,他们只是没有受到影响或受到严重影响,不得不接受疫苗,我认为这是你们应该开始考虑的事情,因为我认为这是不必要的。”

总统说,他感到自己在大流行病早期决定停止来自中国的航班,然后结束来自欧洲的航线的决定是正确的。

他说:“在这场大流行病中,没有人做得像我们一样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恢复方面。

武汉实验室泄漏

川普说,他觉得COVID-19病毒是“一个可怕的事故,但它来自一个实验室”。

福克斯新闻的汉尼提问,他是否认为该病毒可能是故意传播的,川普说他希望并相信不是。

他说:“从中国来的那个可怕的东西,从武汉实验室来的,它改变了我的整个思路。你只是,我真的希望,而且我相信那是一个意外,是不称职的结果。我想有些人不一定同意这一点。他们认为也许是有目的的,这将是绝对可怕的。”

“但我们必须找出更多的东西,为什么会发生,怎么会发生,怎么会有人如此不称职,那不是一群不称职的人。我相信这是一个可怕的事故,但它来自实验室。”

中国必须支付赔偿金

川普说,他认为中国需要为这场已经造成320万人死亡、1.77亿人感染的大流行病支付赔偿金。

他此前曾说中国欠下10万亿美元,但在16日晚的采访中坚持认为这还不够。

川普说:“这个数字要比这个高得多,但他们能支付的钱只有这么多。而这是对我们而言。几乎每个国家都受到了破坏。”他指出了印度目前的痛苦。

“国家已经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而被摧毁,无论是否因为意外--我希望是意外,我希望是由于不称职或意外--但当你看时,无论它是由意外造成的,无论它是什么,这--你看这些国家,它们将永远不会再是一样的。”

川普说,他觉得这场大流行病在经济上对中国有利。“我们的国家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但其他国家受到的冲击更大。如果你想一想,在某些方面,也许他们(中国)受益匪浅。我的意思是,非常,非常大,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他们受益于美国了。

“因为我们在做事情的过程中,我们在一个没有人认为可能的水平上赶上了中国,而一旦中国病毒进来,我们不得不采取非常不同的--看,世界改变了。整个世界都变了。你没有考虑经济问题,你考虑的是救人和救命,所以世界变了。”川普指的是在美中贸易战中,美国在贸易上开始占优势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