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酸话了 艺人们爱心暖举网赞爆(组图)

发表:2021-06-1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永婕(16:9)
贾永婕支援抗疫,暖举让网友赞爆!(图片来源:中央社/贾永婕提供) 

台湾本土疫情持续,全民合力抗疫,而一些艺人也纷纷贡献心力,帮助第一线医护人员,譬如贾永婕捐呼吸器、侯昌明夫妇的爱心便当、胡瓜捐防护衣和口罩等,艺人暂抛舞台光环支援抗疫,暖举也让网友赞爆!

贾永婕端午节捐了300多台HFNC

稍早艺人贾永婕即已募款9234万元,购买342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气鼻导管全配系统)捐给各大医院,爱心行动,立刻得到大众认同,同时也接到蔡英文总统亲自来电致谢,,也带动其他艺人群起支援前线医护人员。


(图片来源:贾永婕的跳跑人生 facebook)

侯昌明、曾雅兰捐2台救命神器!为“施打好心肝疫苗”再次道歉

疫情下,侯昌明与曾雅兰日前因为承认施打好心肝诊所疫苗引起争议,遭到网友批评,夫妻俩事后向大众道歉灭火,为了弥补过失,立即捐出2台“救命神器”及2400个N95口罩挺医护。

据悉,侯昌明夫妻在疫苗道歉事件后,沈淀了4天,决定勇敢面对改过,继贾永婕募集捐赠300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气鼻导管全配系统(HFNC),获得大众赞扬,侯昌明15日也跟进,在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忠孝院区捐出2台HFNC、2400个N95口罩、10箱补充饮料,捐助帮忙医疗人员。

17日稍早曾雅兰在社群媒体上发文提到,罗志祥也参与捐赠270万买10台“救命神器”一起响应,引起热议。18日,侯昌明继续在脸书发文分享进度,“今天中午送餐到忠孝医院,两天采买、雅兰掌厨,因为觉得可以做得健康丰富也有我们的爱心,让一线医疗人员充满能量,一起加油!”曾雅兰也发文表示,“全家一起动起来!50个我们的爱心便当,希望你们喜欢∼要吃饱喔!”

脸书照片中,侯昌明夫妻准备的爱心便当准备有“焢肉鲑鱼”和“三杯鸡鲑鱼”两种,包括多种配菜像是蘑菇青江菜、肉丝木耳筊白笋和卤蛋,还有甜点水果和仙草蜜,相当丰富。


侯昌明夫妻捐暖心便当。(图片来源:曾雅兰 facebook)

网友看到他们亲自采买下厨的用心后,纷纷留言,“超有爱的餐盒!诚意满满、营养满满、爱心满满!”“好耶,自己做便当,还戴手套、口罩,超专业”“亲自下厨,诚意十足,太棒了你们”。

但也有人酸言酸语表示,“知错能改总是好的,有做总比没有做来的好,被酸民批评也是要虚心接受。”曾雅兰虚心回应,“所有批评我们都会接受,会修改。”

也有护理人员收到便当特别到侯昌明脸书留言感谢,“健康美味的暖心便当,让我们护理人员充满能量,非常谢谢您们!”还有网友留言,“请问一个怎么卖?我要买”侯昌明也亲自回复,“只送不卖哦”。

胡瓜生日低调捐防疫物资

胡瓜(16:9)
胡瓜生日低调捐防疫物资。(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记者胡舜翔摄)

近日苗栗消防局4个分队在收到好几箱防疫物资,分别是200件防护衣、200个防护面罩以及500个N95口罩。得知寄件人是综艺大哥胡瓜后,感到很惊讶,也即时在脸书上发文致谢,“感谢主持一哥胡瓜热心捐赠防疫物资,给予我们充足的备援,让我们一线防疫人员可以安心执行各项防疫勤务。”直呼胡瓜此举令一线同仁相当窝心,“政府资源有限,民间力量无穷”。

原来胡瓜在他6月4日生日时,当天就捐出这批物资,本来想低调些,不料被曝光,他透露以后还会持续分批一直做下去。

Super Junior台湾粉丝团送千件隔离衣抗疫

台湾新竹县政府消防局,日前收到韩国天团Super Junior的神秘包裹,后来经证实,原来是台湾粉丝以偶像名义送出1000件隔离衣。

消防局指出,6月2日是粉丝团的生日活动,总共有500人参与,负责筹备这起活动的谢小姐表示,他们总捐赠金额达到33万元。竹县消防局也感谢所有可爱的E.L.F们,“您们的心意我们都收到啰,期许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疫情快快退散!”

事实上网友们对艺人的亲力亲为的做公益,看了都相当感动,纷纷留言,“让正能量一起传递下去,我们的社会现在要的是温暖、而不是口水跟批判!做对的事做就对了,感谢任何一个出钱出力的人雅兰加油!”“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大家齐心回馈社会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