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长失踪悬案 因与这个“机密”有关(图)

发表:2021-06-2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震
公安部部长李震的死因至今依然疑点重重。(网络图片)

1973年10月21日,公安部副部长于桑报告,公安部长李震失踪。按照中共官方当年的说法,1973年10月21日深夜,公安部部长李震在家中自缢身亡。

4年后的1977年,中共宣布李震是畏罪自杀。但李震的死因至今依然疑点重重。

李震,1938年参加革命,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1966年9月3日,李震由沈阳军区副政委调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当时谢富治兼任部长。1970年谢富治得癌症治疗,李震即任公安部核心小组组长、部革命委员会主任。谢富治病故后,李震接任公安部长。

文革中李震离奇死亡,至今真相未明。李震作为公安部长,竟会在失踪3日后,暴尸于中南海通向天安门的地道内,死后,要求不开追悼会,不登报发讣告,骨灰不许入八宝山公墓,令人感到扑朔迷离。

1986年,香港一本政论刊物上有一篇600字短文,说上世纪五十年代初,苏联情报部门送了一份密件给中共,是一张蓝苹(江青)全身赤裸坐在上海青帮头目黄金荣大腿上的照片。据报,事情发生在1936年9月,当时还是演员的蓝苹为了能在上海滩立足,为讨好黄金荣,由黄的私人摄影师拍下了那一刻。

斯大林把江青裸照(复制品)交给中共后,当时中共仅政治局常委中几个核心人物见到这张照片,周恩来下令公安部长密封该照存放在部里绝密档案中。文革爆发后,江青探知公安部绝密档案柜中存放着她的裸照,便传召李震。李震岂敢违抗,立即回部取出密件给江青,江青点着火柴把裸照烧了。周恩来很快知悉此事,照片已经被毁,震怒之下电责李震,于是李震一去不回。

李震离家后再没有回来,之后发现他“吊死”在中南海通向天安门地道内的热力通道室中,室高不到一米五。由于地下管道低矮,李震双膝跪地,身体向后仰着,吊绳悬于热力管道。李震死时,口中含有数十片未溶化的安眠药片,衣履不整,上衣口袋里还有些安眠药。

他的尸体发现在中南海通向天安门的秘密地道内的热力通道室中,热力通道室高不及一米五,仅容一人蹲坐,李震跪坐在地下,吊绳悬于热力管道。李身材高大,且会武功,采用这种姿势“自杀”,非常人所能。除非李震有特异的杂技功能。事实上他是在地道里被人勒死,然后制造自杀假象。

李震的死因,当时有两种意见,自杀和谋杀。最后,华国锋说:这样看来,是自杀吧。但是大多数调查人员都认为李震是在地道里被人勒死,然后被塞进热力通道制造自杀假象。

这条秘密通道只有毛泽东、林彪、周恩来3人可用。经周恩来特许,江青、陈毅、陈伯达、康生使用过。从地下秘密通道使用者的名单分析,再考虑历史记录,人们会更清楚李震死于谁之手。

这个人就是1931年8月曾勒毙被视作“叛徒”的顾顺章的岳父母、小舅、小姨等8人和其恩人斯励将军以及其他所谓“变节”的人共39人的幕后操手。

所以关于李震的死因,一种说法是因他擅自处理斯大林交给中共的有关蓝苹(江青)赤裸裸与青帮头目黄金荣相依偎的照片,最终遭周恩来暗杀。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