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经纬叛逃事件又添实锤?中纪委释重大信号(组图)

作者:苏文寅 发表:2021-06-20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美国的传闻,震惊国际舆论。(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美国的传闻,震惊国际舆论。(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6月20日讯】近日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美国的传闻,震惊国际舆论。在此敏感时刻习近平18日率领政治局常委等一众高官宣誓:“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19日,中纪委网站发表头条文章,再提中共史上著名的顾顺章投诚事件。分析认为,出逃美国的中共高官和盘托出中共生物战机密,及病毒泄漏事件,令中南海极为紧张,或已经直接危害到中共的执政根基。

中共早期秘密特务组织特科负责人---顾顺章

6月19日,中纪委网站发表头条文章,再提一个中共历史上极为特殊的人物---顾顺章,文章4次强调“永不叛党”,并登出顾顺章投诚后中共紧急发出的“二二三号通知”。

顾顺章,本名顾凤鸣,上海宝山吴淞人,顾顺章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地下情报人员,中共秘密特务组织特别行动科的负责人。

资料显示,1925年五卅运动中,顾顺章表现积极,之后进入上海市总工会工作并加入中共。1926年,顾顺章和陈赓等人被中共派往苏联学习间谍技术。顾顺章从苏联回国后,在中共八七会议上被选为临时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中央交通局局长,负责中共中央特科的组织和领导工作。

1928年6月在中共六大上当选为中央委员。此后长期在上海与周恩来负责中共地下活动,身份极为特殊,据称整个中共中央的安全“都是由他负责”,顾顺章还协助周恩来负责暗杀活动。

1931年顾顺章被捕后投降国民政府,并供出了中共的大量机密,令当时上海等地的中共地下党机构几乎完全被摧毁,在武汉的中共联络机关人员被抓获处决,在南京狱中依然隐瞒身份的中共负责人恽代英和在香港的蔡和森均被处决。就连周恩来本人都几乎被抓。

当时顾顺章所提供的情报,对于中共造成了极为沉重的打击。

1931年5月21日,中共紧急发出第二二三号通知。

1931年6月,周恩来为报复顾顺章叛变,多次带人勒死顾家人及其亲友,在上海法界甘斯东路爱棠村11号及公共租界武定坊32号,新闸路斯文里70号等处共掘出尸体30余具,唯一幸存的是顾顺章7岁的女儿。死况甚惨,震惊全国。后因参与暗杀的中共特科人员王世德被抓,供出了埋尸地点,并带租界人员和警察去掘尸,成为轰动上海乃至国内的“海棠村掘尸案”。

分析认为,中共当年在“打江山”的过程中针对内部出现的“叛变者”,不仅将本人处死,而且对其全家采取“灭门”行动。中纪委把这段历史搬出来,难道是威吓中共叛逃官员,叛逃后下场也和顾顺章一样,株连九族? 

19日,中纪委网站发表头条文章,再提中共原特科负责人顾顺章向蒋介石投诚这段历史。(图片来源:中纪委网站截图)
19日,中纪委网站发表头条文章,再提中共原特科负责人顾顺章向蒋介石投诚这段历史。(图片来源:中纪委网站截图)

中国高官叛逃的传言坐实

近日,海外社交媒体推特疯传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已经出逃美国,恰逢中共百年党庆及西方国家要求对病毒来源深入追查之际,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引起海外华人圈的强烈关注。而中国方面各种应对动作已经泄露端倪。

一是,现任中国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资料被屏蔽,是非常离奇的事件。目前董经纬在百度百科词条中消失。在中共国安部的官方网站上,中共国安部只有部长有照片,其它副部长全部不显示。在中国法学会的官方网站上,作为副会长的董经纬的介绍删除了照片。而除了他之外的其他所有的会长、副会长,都有照片。

二是,中共官媒“辟谣”报导,没有照片视频。6月18日,中共多家官媒报导,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主持“反间谍”座谈会,会议是在哪里举行没有说明、与会人员不详,而董经纬作为会议主角既没露脸照片,也没有视频记录。无法令人确信他仍然在中国。

三是,习近平近期反复提“忠诚”、“永不叛党”。6月8日,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提出“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的要求,并要求中共党员莫要忘记入党时做的“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要“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做到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6月18日,习近平带着中共中央官员一行人,到中共党史展览馆,进行所谓的“重温入党誓词”,称 “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

习反复提及“忠诚”,说明党内不“忠于中共”、不“忠于习近平”的高官并非少数,要求党员“保守党的机密”,正说明了有人已经泄露了“党的机密”。同时似乎佐证中共高级官员外逃事件也令他忧心。

四是,6月19日,中纪委网站发表头条文章,再提中共早期领导人、原特科负责人顾顺章向蒋介石投诚这段历史。文章4次强调“永不叛党”,并登出顾顺章投诚后中共紧急发出的”二二三号通知。中纪委的这篇文章尤为耐人寻味。也意味着中国高官叛逃的传言已经坐实。

分析认为,投诚美国的中共官员一旦将重要机密情报泄露出去,对中共的打击是巨大的。美国总统拜登,国务卿布林肯、左派媒体、若干科学家以及美国首席传染病学家福西,就病毒起源问题都一致改口据信与中共高官出逃事件有密切关联。此外,全球追查病毒起源并追责北京的势头一浪接一浪。G7、北约宣布结盟对抗北京,或已经直接危害到中共的执政根基。这对习近平来说,外部压力也可能随时被政治对手转换为内斗的武器。同时,中国高官出逃事件也给即将到来的中共百年大庆,蒙上了一层浓厚的阴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