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随想的推手(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21-06-28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程随想
编程随想(Programthink)是以揭批中共和传播网络翻墙术与隐匿术而著称的大陆博主。(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自六四屠杀32周年纪念日起,我一上网,就会搜索编程随想(Programthink),因为这位以揭批中共和传播网络翻墙术隐匿术而著称的大陆博主编程随想失踪了,据称他被中共绑架,正在遭受迫害。

有人说编程随想在上传电子书时产生的流量泄露了他的踪迹,导致中共找到他的真身。也就是说,中共破费大量民脂民膏历时5年才在西方大科技公司协助下发现这位匿名英雄。不过至今无人透露中共何时何地找到何人。

编程随想在5月9日失踪前确实上传过电子书。我是在六四屠杀纪念日前就发现他失踪,并在6月5日发推表示:2011年,我因关注中国大陆兴起的茉莉花革命,发现“编程随想的博客”。从此这个博主就成了我了解大陆现状与民心的方向标。他的博文“聊聊不同学科中的坑爹翻译”值得大家一看。这位不仅自己翻墙还义务帮助大陆网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无名英雄是理科生,不知最坑爹的中文翻译是鲁迅。

6月14日我去编程随想的博客留言:编程随想已静默四周,不知何故,难免挂念,不过他可以休息了!他的博客足以揭穿共产国际恐怖组织对中国人犯下的滔天罪行。我2003年开始上网,2011年发现编程随想,一晃十年,去年六四纪念日我也在谷歌上开了一个博客,请看:红色恐怖的来历与危害至今的鲁迅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1.html 欢迎光临,遥祝平安

鉴于一直有五毛造谣他被捕来制造恐慌,阻止更多人翻墙,所以,我更愿意相信他是因别的缘故不能像往常一样在14天内上网活动。

可惜随想君静默至今,为了继续力挺这位无名英雄,我乐于推出在他的博客中发现的正见与政见,促使更多人通过他了解大陆民意。先敬奉我愿与读者分享的编程随想语录:

1、针对马云的谬论,编程随想表示:“996工作制”只不过是【劫贫济富】的缩影。

2、能够在真理部的审查中【幸存】下来的墙内言论,要么与政治无关,要么是歌功颂德。

3、以下出自【本杰明・富兰克林】(美国开国元勋,印在100美元上的那个家伙)牺牲【基本自由】来换取暂时的安全,最后既得不到安全也得不到自由!

4、如果俺的身份暴露了,很可能直接被有关部门弄死在里面。因为俺是匿名,别人帮不上忙。

5、在如今的天朝,“匿名术”是【言论自由】的技术前提。

没有匿名术,就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

6、大伙儿要记住:革命当然是有代价的,【不】革命同样也有代价。当人们意识到“不革命的代价”已经明显大于“革命的代价”,他们自然会积极支持革命。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