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程隨想的推手(圖)

作者:徐沛 發表:2021-06-28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程隨想
編程隨想(Programthink)是以揭批中共和傳播網路翻牆術與隱匿術而著稱的大陸博主。(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自六四屠殺32週年紀念日起,我一上網,就會搜索編程隨想(Programthink),因為這位以揭批中共和傳播網路翻牆術隱匿術而著稱的大陸博主編程隨想失蹤了,據稱他被中共綁架,正在遭受迫害。

有人說編程隨想在上傳電子書時產生的流量洩露了他的蹤跡,導致中共找到他的真身。也就是說,中共破費大量民脂民膏歷時5年才在西方大科技公司協助下發現這位匿名英雄。不過至今無人透露中共何時何地找到何人。

編程隨想在5月9日失蹤前確實上傳過電子書。我是在六四屠殺紀念日前就發現他失蹤,並在6月5日發推表示:2011年,我因關注中國大陸興起的茉莉花革命,發現「編程隨想的博客」。從此這個博主就成了我瞭解大陸現狀與民心的方向標。他的博文「聊聊不同學科中的坑爹翻譯」值得大家一看。這位不僅自己翻牆還義務幫助大陸網民突破中共網路封鎖的無名英雄是理科生,不知最坑爹的中文翻譯是魯迅。

6月14日我去編程隨想的博客留言:編程隨想已靜默四周,不知何故,難免掛念,不過他可以休息了!他的博客足以揭穿共產國際恐怖組織對中國人犯下的滔天罪行。我2003年開始上網,2011年發現編程隨想,一晃十年,去年六四紀念日我也在谷歌上開了一個博客,請看:紅色恐怖的來歷與危害至今的魯迅 https://xu-pei.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1.html 歡迎光臨,遙祝平安

鑒於一直有五毛造謠他被捕來製造恐慌,阻止更多人翻牆,所以,我更願意相信他是因別的緣故不能像往常一樣在14天內上網活動。

可惜隨想君靜默至今,為了繼續力挺這位無名英雄,我樂於推出在他的博客中發現的正見與政見,促使更多人通過他瞭解大陸民意。先敬奉我願與讀者分享的編程隨想語錄:

1、針對馬雲的謬論,編程隨想表示:「996工作制」只不過是【劫貧濟富】的縮影。

2、能夠在真理部的審查中【倖存】下來的牆內言論,要麼與政治無關,要麼是歌功頌德。

3、以下出自【本杰明・富蘭克林】(美國開國元勛,印在100美元上的那個傢伙)犧牲【基本自由】來換取暫時的安全,最後既得不到安全也得不到自由!

4、如果俺的身份暴露了,很可能直接被有關部門弄死在裡面。因為俺是匿名,別人幫不上忙。

5、在如今的天朝,「匿名術」是【言論自由】的技術前提。

沒有匿名術,就沒有【真正的】言論自由。

6、大夥兒要記住:革命當然是有代價的,【不】革命同樣也有代價。當人們意識到「不革命的代價」已經明顯大於「革命的代價」,他們自然會積極支持革命。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