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黑客” 川普批老熟人州长候选人(图)

发表:2021-07-10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弗吉尼亚州举行的航空母舰服役仪式上,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与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
川普曾经资助过美国弗吉尼亚州前州长、现在的民主党州长候选人,但两人因后者激进左倾的理念而分道扬镳。图为2017年7月22日,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右)在弗吉尼亚州举行的航空母舰服役仪式上与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左)站在一起。(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弗吉尼亚州州长民主党候选人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是“政治黑客”,抨击其在弗州的公立学校助推批判种族理论的激进做法。

麦考利夫在6月赢得了民主党初选,将在11月的竞选中面对共和党人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麦考利夫关于枪支所有权和批判种族理论的言论受到保守派的谴责。

川普在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给予了扬金高度的肯定。

他说:“哇,在与特里.麦考利夫争夺弗吉尼亚州州长的竞选中,格伦.扬金的这些数字(支持率)看起来真的非常好。”“格伦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并将真正让弗吉尼亚再次伟大。”

“我很少看到(选民)如此高涨的热情。”

这位前总统随即揭秘了一段他与弗吉尼亚州前州长麦考利夫的往事,抨击后者是一个反复无常、阳奉阴违的政客。

川普说:“特里.麦考利夫是一位失败且不受欢迎的州长,唯一让他声名鹊起的是他与不诚实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关系——结果如何呢?”

“我很了解麦考利夫。”“在我竞选公职之前,他接受了我的大量竞选捐款,(他保证)只说伟大的事情(川普的理念 – 让美国再次伟大),并且会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但结果呢?)”

“他是一个政治黑客!”

麦考利夫将在弗吉尼亚州的民众、特别是学生家长中引发强烈抵制与舆论风暴的批判种族理论归咎为“右翼阴谋”。尽管在该州的劳登县和阿尔伯马尔县就反种族主义课程进行了两次备受瞩目的学校董事会斗争,但他还是发表了上述言论。

“这是另一个右翼阴谋。”这位州长候选人当时说。

“这完全是唐纳德.川普和格伦.扬金编造的。”“这就是他们。”“这是一个阴谋论。”

根据他的竞选网站,麦考利夫表示,如果当选,他将禁止所谓的攻击性武器和高容量弹匣,并扬言他会通过向“黑人拥有的企业投资”来解决弗吉尼亚州“系统性的种族主义”。

川普在声明中引证弗州地区爆发的父母们和政府、学校高管之间的斗争,批评该州政府的激进措施将弗吉尼亚州搞得乌烟瘴气,他指出只有像扬金这样的人才能够使弗州走上正轨。

他说:“弗吉尼亚有如此大的潜力,但遭受了糟糕的经济政策、可怕的犯罪以及最糟糕的宣扬批判种族理论的教育系统等的严重伤害。”

“但是,格伦会立即解决这个问题。他是一个备受尊敬的人,而不像弗吉尼亚现任和最近的前任州长(麦考利夫)那样,仅仅只是一个傀儡。”

“如果弗吉尼亚想要开放并利用其巨大且几乎前所未有的机会,格伦.扬金是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非常成功的人!”川普强调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