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美女抽脂惨死 家属列6疑点求真相(组图)

发表:2021-07-16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 小冉
中国网红小冉在进行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经过2个月的治疗仍不幸离世。(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7月16日讯】近日一则“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哗然。据悉,这名中国网红在进行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经过2个月的治疗仍不幸离世,伤心的亲友与家属提出6大疑点控告医院,引起民间热议。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中国大陆一名拥有超过6万人追踪的网红小冉,5月2日到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做进行脂填充手术,经过各项检查后,确认她的身体状况是可以动手术的状态,她便独自进入手术室做抽脂手术,但没想到她的家人后来突然接到另一家心血管医院的电话,通知她已“多个器官衰竭”且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网红 小冉
近日一则“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哗然。(图片来源:微博)

接到小冉病危消息后,家属火速前往整形医院调阅病历单,才发现5月2日晚间手术后至4日凌晨5时,小冉一直在喊痛,但医院只给予了最简单的用药,但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后来她因疼痛出现休克的情况,最后她只好自己打急救电话,才被送到另一家医院,被医生诊断出有生命危险,且早已过了最佳治疗时间。

5月5日,经家人商权,小冉转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治疗,在转院的过程中家人第一次见到术后的小冉,多器官衰竭,前胸到肚子皮肤大面积溃烂,浮肿。

网红 小冉
近日一则“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哗然。(图片来源:微博)

由于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小冉只能在医院通过多种医疗机器和药物维持生命。期间医院为小冉做了两次全身杀菌手术,肚子也开了刀,直到7月13日肠胃大出血,医生进行抢救,最终也没能阻止再生细菌继续感染在ICU熬了两个月的小冉,最终其不幸离开了人世,年仅33岁。

家属提出6大疑点 质疑整形医院

小冉
面对她突如其来的离世,小冉家属提出6大疑点质疑整形医院。(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据了解,网红小冉从小在父母的关爱之下长大,不只长相甜美、家境优渥,也很有商业头脑,年纪轻轻就创立了个人品牌,面对她突如其来的离世,家属提出6大疑点质疑整形医院。

家属指出,第一,院方并没在第一时间发现小冉身体的异状,即使发现后也没立即送医;第二,院方漠视小冉喊痛,选择让她自己打电话自救;第三,得知小冉不幸离世后,负责人迟迟未出面向家属沟通或道歉,还疯狂推卸责任;第四,院方封存的医疗纪录中更少了整整一页,“被撕掉的那页到底隐藏了什么真相”;第五,事发后医院不配合提供手术监控画面,家属无法得知当时状况;最后,执行手术的医生连夜注销微博帐号,让人质疑是否“良心不安” 。

网红 小冉
面对她突如其来的离世,小冉家属提出6大疑点质疑整形医院。(图片来源:微博)

综合上述6点,家属认为小冉的死存在多项人为疏失,痛心表示:“多么美好的一个生命就这么没了,我们只求一个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