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逼福奇回答最不想回答的问题(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30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奇
2021年7月20日,拜登的白宫首席传染病顾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 (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众议院的两位高级共和党人,正在要求福奇(Anthony Fauci)就美国对武汉病毒研究所功能增益研究的资助进行通报。

据《Daily Caller》7月29日报导,共和党众议员,肯塔基州的科默(James Comer)和俄亥俄州的乔丹(Jim Jordan)向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博士和斯克利普斯研究转化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Translational Institute)的免疫学和微生物学教授安德森(Kristian Anderson)博士,提交了信件,这两封信由《Daily Caller》独家获得。

福奇多次在国会作证说,美国政府没有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WIV)的功能增益研究,实验室泄漏理论的支持者认为COVID-19是从那里逃出来的。武汉病毒研究所,通过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向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提供的经费,收到了数十万美元的美国纳税人资金。

共和党肯塔基州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指责福奇在定义功能增益的研究上撒谎,保罗并向司法部提交了一份刑事转介书,要求进行调查。

科默和乔丹在信中写道:“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资助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益研究,这项研究没有经过适当的监督。不清楚为什么你会继续提供其他证词。因此,我们再次要求你澄清,你在宣誓后两次说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从来没有,现在也没有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益研究’是什么意思?”

安德森在2020年1月31日告诉福奇,“[病毒]的一些特征(有可能)看起来是经过人工设计的。”然而,到2020年2月4日,他改变了主意,称病毒是“以某种方式有意设计的”的想法是“疯狂的理论”。

科默和乔丹要求安德森解释,他和福奇在2月1日的电话中讨论了什么,“或者,是什么科学发现,导致你自己关于COVID-19人工设计的假设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

科默告诉《Daily Caller》:“福奇博士在国会宣誓的关于纳税人资助的、在武汉实验室进行的危险研究的证词,似乎与事实相矛盾。此外,电子邮件跟踪显示,在几天内,安德森博士在与福奇博士通话后,放弃了他关于COVID-19似乎是被设计的说法。我们必须直接从福奇和安德森那里,听到关于在武汉实验室进行的功能增益研究,以及该病毒可能是被设计的可能性。美国人应该知道全部真相。如果这些指控是真的,政府领导人必须对向公众传播任何错误信息负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