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泪谢中国”的真相(组图)

发表:2021-08-06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原爱
福原爱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喊话称:“我能活到今天,是因为中国人的支持”。(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日本前桌球国手福原爱三月爆出不伦丑闻,上月8日与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离婚,正式终止近5年婚姻。恢复单身后,福原爱受邀担任本届东京奥运桌球球评,但因身陷不伦疑云,许多日本网友仍相当不谅解,支持率仍显得低迷。不过,她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竟喊话称:“我能活到今天,是因为中国人的支持”,有网友起底了过去江宏杰曾替福原爱的书写序,他当时称赞爱妻是“真实的假掰”,网友称:如今福原爱果然是如实的演绎。

福原爱和江宏杰离婚后一直待在日本,积极寻求复出,但由于原本清新的形象受不伦打击太大,让许多台日网友相当不谅解,最后她选择支持她最多的中国大陆当作主要舞台,在微博频频发文。

近日,福原爱染着咖啡色头发、身穿大地色系的服装,接受中国媒体驻东京记者的访问时,大谈事件爆发后,没想到中国粉丝、球迷会这么样的支持她,福原爱坦言当时的自己真的很痛苦,“但是,中国人是,真的是一直支持我,然后不管是怎么样的我都接受我。”

讲到“痛苦”二字时,福原爱表现激动哽咽的说,“就是我可能说得有点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国人这样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并表示“会用双倍、三倍、十倍来报答中国人给她的爱”。

在影片的最末端,福原爱化身上海女子,用上海口音对中国网友的鼓励表达感谢,并喊了一声“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找出她为何往中国发展的真正原因。

江宏杰曾替福原爱的书写序,他称赞当时的爱妻是“真实的假掰”
江宏杰曾替福原爱的书写序,他称赞当时的爱妻是“真实的假掰”。(图片来源:JAPAN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对比过去,江宏杰曾替福原爱的书写序,他称赞当时的爱妻是“真实的假掰”,江宏杰当时澄清不是要批评福原爱,透露刚认识时因福原爱的细心印象深刻,“她很替别人着想、很多礼、很多思绪,做任何事情都有一番令人意想不到的逻辑,很在乎身旁的人会不会因为自己一个动作而受到影响。”

据了解,福原爱早前受访时也曾对江宏杰支持她走过产后忧郁表达感谢。但在陷入不伦疑云时,却再度转口说被媒体拍到的(疑似不伦对象)“横滨大谷翔平”学弟在她精神不稳时,经常在旁给予自己支持。

对照福原爱现在强调自己“靠中国人活到今天”,显得讽刺又矛盾,虽然她小时候曾在中国各地练球,所以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东北、上海等各地口音均会,受到中国网友的支持情有可原,但这段访谈,实在不难读得出她积极想讨好中国网民。

福原爱再度接受中国官方媒体访问
福原爱再度接受中国官方媒体访问。(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除此之外,大陆官煤也释放一则福原爱最新的专访影片,福原爱被记者问到未来是否会要到中国发展?她也以肯定的语气回应“我用一辈子一定要还给大家,大家给我的这份爱。”影片曝光后,不仅让台日媒体傻眼,就大批日本网友也质问:“为了复出赚钱出卖灵魂了吗?”对于福原爱态度的大转变,直呼看了很不舒服,怒批她媚中,不少网友都直言表示“她现在是中国艺人福原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