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及内阁多名要员被要求立即辞职(图)

发表:2021-08-20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阿富汗撤军失败及其导致的混乱和灾难,美国总统拜登及其政府内阁的多名要员被要求立即辞职,承担责任。图中人物按从上到下顺时针顺序分别副总统贺锦丽、总统拜登、国安顾问沙利文、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和国防部长奥斯汀。
由于阿富汗撤军失败及其导致的混乱和灾难,美国总统拜登及其政府内阁的多名要员被要求立即辞职,承担责任。图中人物按从上到下顺时针顺序分别副总统贺锦丽、总统拜登、国安顾问沙利文、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和国防部长奥斯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片合成图)

【看中国2021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由于失败的阿富汗撤军造成阿富汗迅速落入恐怖组织塔利班之手,其导致的巨大混乱和人道主义灾难震惊世界,美国总统拜登及其政府内阁的多名重要官员被要求立即辞职,承担责任,其中包括拜登的副总统贺锦丽、国安顾问沙利文、国防部长奥斯汀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等人。

国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8月18日(周三)要求拜登的整个国防和外交政策团队必须辞职,并呼吁进行全面的国会调查。他在社交媒体上说:

“由于乔.拜登,这是自越南(战争)以来最严重的外交政策崩溃。他已经失去了美国人民的信心和领导能力。拜登的整个国防和外交政策团队必须辞职,国会必须进行全面调查。”

另外,霍利参议员认为就近期而言,美国必须专注于让被困在阿富汗的美国人安全撤离。这应该是美国的首要任务。

国会众议员克劳迪娅.坦尼(Claudia Tenney)8月19日(周四)重申,除了必须立即进行的全面国会调查之外,她还再次呼吁拜登因为单方面的、鲁莽地阿富汗撤军而辞职。

坦尼众议员在社交媒体上连发了6条声明,第一条要求拜登辞职,第二条说:“他对这场危机的不当处理,粉碎了人们对他担任我们的总司令的能力的所有信心,这是任何一个(美国)总统最神圣的责任。(阿富汗的)美国人的生活还在悬而未决之时,我们的总统却躲开了他的顾问们,自己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在坦尼议员的第6条声明中,她说到:“我们的对手们在看着呢,人们想像到的只能是,他们已经认定美国现在很脆弱。美国人民处于危险之中,我们负担不起等待着下一次危机爆发。拜登总统不适合担任总司令的角色,应该辞职。”

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8月17日(周二)呼吁总统拜登和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又译“卡马拉.哈里斯”)立即辞职。他说到:

“过去几天证明了我们对拜登和哈里斯的认识。

“他们完全不适合领导。

“他们必须辞职!”

前总统川普早在8月15日就发布书面声明要求拜登“丢脸辞职”,川普说:

“是时候让乔.拜登丢脸辞职了,因为他允许发生这些事情,在阿富汗,还有新冠病毒(COVID)激增、边境灾难、对能源独立的破坏,以及我们瘫痪的经济。”

国会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8月15日不仅呼吁拜登和贺锦丽辞职,还呼吁参议院议长和众议院议长也一起离职,他说到:

“对于这个(拜登)政府,它是个失败,一个又一个的失败。老实说,我不敢相信我会这么说,这确实是这位总统(拜登)辞职的时候了。是时候让这位副总统(贺锦丽)辞职了。现在也是参议院议长和众议院议长辞职的时候了。我们需要新人,甚至一个新的民主党,希望他们是温和派。我们不能在继续这样下去了。”

福克斯新闻大牌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呼吁拜登和拜登的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因为他们的“完全无能”而辞职,汗尼提说:

“乔.拜登,他的国务卿、国防部长、国家安全顾问,他们都辜负了我们的同胞,以一种我从未想过在我有生之年会亲眼目睹的方式。他的国务卿、国防部长,坦率地说,他们都应该丢脸辞职。米利将军显然是无能的,他应该走人……其他任何人谁计划了这个愚蠢的、短视的撤军,没有看到墙上明显的(塔利班)手写字迹的,都需要被炒掉。”

同样是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的威尔.凯恩(Will Cain)呼吁拜登的整个国家安全机构要为他们的“严重无能”和“腐败”而辞职,凯恩说:

“我们的政治领导人、我们的高级将领、我们的军事官员、我们的国家安全机构,都严重无能,或者更糟的是,腐败。他们的辞职信已经应该装订好放到乔.拜登的[办公桌]上了。”

众议员克里斯.斯图尔特(Chris Stewart)本人是一名老兵,对于现在美军的高级将领们认为“种族主义”和“气候变化”具有更大威胁,他认为这让人感到是悲剧,他要求国防部长奥斯汀和马克.米利将军辞职。他说到:

“称职的军事领导人本可以有条不紊地撤出我们的部队,制定基准和优先事项本可以阻止住当前局势。总统(拜登)和五角大楼都没有做到这些。

“作为一个在军队服役14年的人,看着我们的军事领导人们表达他们更担忧白人愤怒和气候变化的“生存威胁”而不是他们负责的战斗任务,只会让人感到是悲剧。”

国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jorie Taylor Greene)8月16日(周一)表示,她正在为拜登起草弹劾条款,她说:

“我的团队现在正在研究弹劾条款,因为我对乔.拜登非常反感。我已经填写了一套弹劾条款,他作为总统的失败是无法形容的。”

国会众议员兰斯古登(Lance Gooden)8月17日(周二)表示要求拜登政府立即下台。他说到:

“仍有5,000到10,000名美国人滞留在阿富汗。

“拜登政府把他们抛在了后面。

“必须立即辞职下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