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濒死复活后竟然可以看见鬼魂(图)

发表:2021-08-2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带着非凡的天赋复活醒来了。
她带着非凡的天赋复活醒来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伊莲弗林的生活在她4岁的时候发生了改变。那是她在一场车祸中去世的一天。但伊莲还没有准备好离去。

当伊莲还没搞清楚在她死去的这几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她带着非凡的天赋复活醒来了。她可以看到鬼魂。

“我开始能看到不同颜色,就是人死时的光环,”伊莲解释道。

她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学会了如何在能看到鬼魂后继续正常生活。

“这以前经常吓到我”伊莲说:“我能感觉到或嗅到什么,我知道有什么东西在那里,但是我不能看到”她回忆说。

但是伊莲经受了生活的考验,学会了如何忽视掉那些看到的东西。直到五年前她才清楚的认识到色彩,气味和她的天性。

伊莲40岁那年,与乳腺癌的战斗宣布了她生活的再次重生。

“手术中我再次昏死过去,然后当我醒来后,我开始看东西看得更清楚,”她说:“在癌症的折磨后,好像有人打开了这些向我扑面而来的鬼魂的小册子。”

47岁那年一直是她生活的精神支柱,但是现在可以与那些死去的人轻松的沟通。但是Elaine一直对“对方”有浓厚的兴趣。

一个酒吧的女招待常出没于克拉科夫酒店,距离Biloela155公里远,她的脚步声曾经从旧旅馆的墙壁里传出。

在伊莲20年前经历的第一次猎鬼经历后,她迷上了猎鬼,并且一直如此。

“若果房间里有只鬼,我们会弄清到底是谁;如果他想走,那么就放他走”

“98%的情况下都是没什么的,仅仅有我们而已,”她说。

现在伊莲正在寻找罗克汉普顿的的鬼魂,猎鬼人研究了罗克汉普顿的市并说罗克汉普顿的历史是惊人的。

伊莲说你不需要去走进建筑物之类似乎能找到鬼的地方;他们几乎到处都是,包括人们每天走的大街上。

她的职责是罗克汉普顿的鬼魂之旅,带领旅行者穿过Rocky大街寻找精神上的猎奇。伊莲说罗克汉普顿有许多鬼魂很好奇,特别是当她带领旅行者们参观罗克汉普顿后巷的时候。

“当有20个人走在大街上,同时开始谈论路过的人,鬼魂们就会很好奇并且走过来”,她说。

在旅途中带着猎鬼装备的伊莲说在罗克汉普顿的有条19世纪臭名昭著的巷道。

“她调查了罗克汉普顿的的历史并且追踪了混在我们身边的鬼魂。”

“罗克汉普顿的鬼魂正在大街上走着,相信我。”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