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位退役将领呼吁奥斯汀和米利立即辞职(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8-31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防部长 奥斯汀 米利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图片来源:DoD/Julian Kemper/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美国90名退役将军和海军将领,要求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因拙劣的阿富汗撤军而辞职。

《每日邮报》8月31日消息,90名退役高级军事官员在周一(30日)发布的一封公开信中写道:“签署这封信的退役将领们,要求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辞职和退休,理由是,他们在履行职责时有疏忽,主要涉及围绕灾难性的阿富汗撤军事件。”

他们都提出了,他们作为前美国军事决策者认为,在撤军中应该发生的事情,包括不仓促撤军和不放弃巴格拉姆空军基地(Bagram Air Base)。更具体地说,他们说,米利和奥斯汀应该建议拜登不要撤军。

他们写道:“作为总司令/总统的主要军事顾问,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应该以最强烈的措辞建议反对这种危险的撤退。”

信中要求:“如果他们没有在其权力范围内采取一切措施阻止仓促撤军,他们就应该辞职。”

他们还说,如果米利和奥斯汀确实建议反对这样做,如果拜登没有接受他们的指示,为了表示他们的不赞成,他们就应该辞职了,以避免执行最终导致13名美国军人丧生的任务。

公开信写道:“如果他们确实在其能力范围内做了一切事情,来说服总司令/总统不要在没有确保我国公民和忠于美国的阿富汗人的安全的情况下匆忙撤离,那么他们应该辞职以示抗议,作为一种良心问题和公开声明。”

8月26日,在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的呼罗珊组织(ISIS-K)自杀式爆炸事件中,13名美军被炸死。拜登对他们的死亡负责,声称在撤退过程中发生的一切都是他的责任。

90位退役将军和海军将领写道:“仓促的撤退,使初步估计约15,000名美国人和约25,000名支持美军的阿富汗公民,滞留在残酷的敌人控制的危险地区。”

这封信是在拜登面临自己的辞职或被弹劾的呼吁时发出的,因为来自各种政治背景的人都批评总统对撤军的处理。

拜登预计将在31日下午发表讲话,赞扬20年的阿富汗战争的结束。五角大楼30日下午宣布,所有美军离开了阿富汗,比8月31日全面撤军的最后期限早一天。

这封信是由“支持自由的将领”(Flag Officers 4Freedom)组织发出的,该组织在5月份发表了类似的声明,指责拜登窃取选举。5月份的信由120多名退役将军和海军将领签署,也质疑拜登是否适合担任总统。

这封信呼应了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关于广泛的选举欺诈的说法,虽然这些说法在法庭上没有得到证实。

退役军官的信中说:“没有准确反映‘人民意愿’的公平和诚实的选举,我们的宪政共和国就会丧失。当选举中出现违规行为时,联邦调查局和最高法院必须迅速采取行动,而不是像2020年那样对其置之不理。”

两封反拜登的信都有著名的签名者,包括海军副司令波因德克斯特(John Poindexter)和现任众议院议员杰克逊(Ronny Jackson)。

波因德克斯特曾担任里根(Ronald Reagan)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

在进入政界之前,杰克逊在川普和奥巴马总统任期内是白宫的顶级医生。近几个月来,他一直对拜登在认知上是否适合担任总统的工作表示怀疑。

签名的还有陆军准将博尔达克(Don Bolduc),他在2020年挑战民主党参议员沙欣(Jeanne Shaheen)的共和党初选中失利,正在计划再次竞选参议员。

另一位签名者博伊金(William G.Boykin)中将,因被批评为反穆斯林的言论而成为头条新闻。

另一位签名者阿巴克尔(Joe Arbuckle)少将曾在越南服役,后来指挥位于伊利诺伊州石岛(Rock Island)的美国陆军工业作战司令部(IOC)。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