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场持续震荡 杭州副市长遭免职(图)

发表:2021-09-02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月15日下午,时任杭州副市长王宏(右二)前往西湖区翠苑五区看望军休干部。
2019年1月15日下午,时任杭州副市长王宏(右二)前往西湖区翠苑五区看望军休干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年9月2日讯】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任上突然落马震动当地官场,因此杭州市最新人事变动受瞩。综合媒体9月2日消息,据中共杭州市委机关报报道,在8月30日至31日,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丁狄刚为市政府副市长;因年龄原因,决定免去王宏的副市长职务。

资料显示,60岁的王宏是浙江义乌人,曾任杭州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政治部主任,临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杭州市纪委副书记、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

2017年4月,王宏任杭州市副市长。据之前杭州市领导分工信息显示,王宏负责农业农村、水利、民政、对口支援等方面工作。分管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林水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市供销社、市农科院,杭州种业集团。联系市气象局,团市委、市关工委。

而丁狄刚出生于1966年2月,浙江杭州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此次调整前,他任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市委保密委副主任。

2017年6月,丁狄刚被任命为杭州市政府秘书长。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上月突然落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纪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之后杭州部署开展影响亲清政商关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1967年生的周江勇系宁波人,曾任宁波市委常委,舟山市长、市委书记,温州市委书记等职,2018年5月调任杭州市委书记。1966年生的马晓晖系慈溪人,曾任宁波市团委书记,后历任台州市组织部长、温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委副书记、湖州市委书记等。

公开资料显示,周江勇在主政杭州期间,曾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提出要将杭州打造成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并授予阿里创办人马云“功勋杭州人”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徐云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