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11 川普誓言「美國將再次偉大」(图/視頻)

发表:2021-09-12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大型集會
在9/11事件20週年紀念日,川普發出了強大的呼聲將再次振興美國,同時對拜登結束9/11之後爆發的阿富汗戰爭的糟糕方式給予了嚴厲抨擊。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大型集會,對「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表達進一步支持。(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特朗普)(Donald Trump)9月11日恐怖襲擊事件發生20週年之際,發表講話,其保證「美國將再次變得偉大」,同時也嚴厲批評了拜登(Biden)政府從阿富汗的混亂撤軍。

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週六(9月11日)上午發布了一段視頻。在視頻中他讚揚了對911恐襲事件作出反應的警察和消防員的勇敢行為,然後就為清除恐怖份子而爆發的歷時20年的阿富汗戰爭結束時的亂象,抨擊了「無能」的拜登政府。

「對於我們國家的偉大人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日子。9月11日代表我們國家的巨大悲傷。」土生土長的紐約人川普說。「那天展示了很多東西,包括最重要的是我們警察、消防員和各種急救人員的勇敢無畏。」

「在上週結束的對我們國家造成如此大傷害的戰爭的方式,對於那些人來說,這也是一個悲傷的時刻。」他繼續說道。「13名偉大戰士和更多的受傷者的損失,這根本不應該發生。」

週六晚間,這位前總統再次批評拜登,直言他的繼任者讓美國「在上周遭受了極大、極大的尷尬」。

「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這屆政府做出了可怕的決定。」「但你們(美國人民)很勇敢,你們很了不起,它(拜登政府的可怕決定和執行)會被彌補。」川普在華盛頓特區國家廣場放映的預先錄製的短片中說道,該次播放是「讓我們崇拜」服務的一部分。

在塔利班接管了阿富汗首都,而美國軍隊正在努力將美國人、阿富汗盟友和其它國民撤離的緊張時刻,8月26日,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發生了恐怖襲擊,13名美國軍人喪生,伊斯蘭國(ISIS)聲稱對此負責。

這次襲擊加劇了包括川普以及美國兩黨立法者在內的政要對拜登政府處理撤軍的批評。

川普對拜登政府在其自行隨意設定的8月31日的最後期限之前從阿富汗撤軍尤其持批評態度,他堅持認為現屆美國政府本可以更好地處理撤離,至少可以保持對塔利班的強大威懾,而不會讓他們得到美國的任何軍事裝備。

「他們永遠不會去到我們附近的任何地方。這將不會發生。他們不會接手任何東西。」在週五(9月10日)發布的福克斯新聞的採訪中,川普談到了塔利班。「他們知道,如果他們那樣做了,他們就會被炸進地獄。」

在早晨發布的視頻中,川普說:「我們國家的領導人被弄得像個傻瓜,這絕不允許發生。」

「這是這場戰爭的第20年,本應是勝利、榮譽和有力的一年,但相反,喬.拜登(Joe Biden)和他無能的政府在失敗中投降。」「我們會活下去,但遺憾的是,我們的國家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受到傷害。我們將努力從這種無能造成的尷尬中恢復過來。」

這位前總統發出了強大的誓言:「然而,不要害怕。美國將再次變得偉大。」

川普表示,他會在紐約市紀念9/11事件20週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