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涉通共丑闻未被解职 被指威胁国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9-16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1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在五角大楼举行有关阿富汗撤军的新闻会(
2021年9月1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在五角大楼举行有关阿富汗撤军的新闻会(

【看中国2021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军最高将领米利密通中共军方的报导引起轩然大波。虽然米利在回应中承认此事,拜登仍表态对米利充分信任。福克斯资深主持人卡尔森担忧此事关乎国家安全,但未引起华盛顿的足够重视。

《华盛顿邮报》资深记者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和科斯塔(Robert Costa)在新书《危险》中爆料,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曾两次秘密致电对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向其保证美国不会对中国发动袭击,若有袭击的话会事先警告中方。

据CNN报导,拜登于9月15日下午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他“对米利将军很有信心”,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也表示,拜登对米利的领导能力、爱国心以及忠诚非常有信心。

米利的发言人巴特勒(Dave Butler)周三发出书面声明,称米利跟包括中俄在内的全世界同行联络,并强调这些对话对于增进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缓和紧张局势、避免意外冲突等方面至关重要,并称米利将继续按照文官治军的传统,在职权内采取行动。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与他的同行的所有电话,包括那些报告,都是由国防部和机构间的工作人员进行协调和沟通的。”声明写道,“考虑到媒体对这个问题的报导,关于核武器协议会议是为了提醒五角大楼的军方领导人,长期以来建立的强大程序。米利将军继续按照文职控制军队的合法传统以及他对宪法的宣誓行事,在他的权力范围内采取行动和提出建议。”

不过,随后前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澄清他没有授权米利与中共官员秘密沟通,并呼吁他立即辞职。

福克斯资深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lson)对此发表评论说,虽然秘密向中共政府透露美国军事战略,米利与中共勾结不被视为犯罪,至今未受到任何惩罚,这在华盛顿并不令人惊讶。卡尔森引用米利在2015年出席听证会的一段讲话,那时米利对中共的态度已初显端倪。

在回答“俄罗斯现在对美国的威胁是否比伊斯兰国更大?”时,米利说,“我认为俄罗斯是美国的头号威胁…俄罗斯是地球上唯一有能力摧毁美国的国家。顾名思义,这是一种生存威胁。……中国不是敌人。他们要发展自己,正在发展自己成为一个强大的力量。然而,这并不是说他们是敌人。这并不是暗示或说与中国的冲突是不可避免的。” 

卡尔森呛声米利这么说在撒谎,因为众所周知,中共军队比普京控制的俄军强大得多,甚至不是一个数量级,无法相提并论。

卡尔森担忧国会对于此事没有足够重视,参议员科顿周三在“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上说,新书里一些指控有些牵强,所以不想急于下结论。 

“我们已确定米利正在向美国军方鼓吹种族主义理论,他曾建议同事“用枪”反抗川普总统,并且他告诉军方官员说,他(而不是总统)控制着我们国家的核武库。你到底还需要多少证据呢?为什么华盛顿没有人认为这是一场危机?五角大楼的领导层,他们中的一些人,无论如何,对美国构成了威胁。”卡尔森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