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雷劈后 意外获得超能力(图)

发表:2021-09-26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闪电
男子被雷击中,意外获得超能力。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2014年,一名澳大利亚摄影师在一次拍摄外景时,遭遇雷击后不但幸存了下来,还拥有了超能力,包括能“听取”别人思想的特异功能

遭遇雷击大难不死 还获得“他心通”功能

据《每日邮报》报导,2014年11月,一名澳大利亚摄影师布莱恩.斯金纳(Brian Skinner)在新南威尔士州海岸拍摄风暴时被雷电击中,而他的摄影合作伙伴朱莉娅(Julia)碰巧把雷击过程拍摄下来。让人惊讶的是,遭遇雷击后的斯金纳竟然拥有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够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斯金纳表示,当时雷电离他很近,可能在5米之内直接打到他。从朱莉娅所拍的影片中显示,当时一场激烈的风暴正在远方若隐若现,而斯金纳在水边调整了他的相机,突然他身上出现了一道灿烂的闪光。 

斯金纳回忆说,当时自己正用手在操作相机,使其停止曝光,却看到闪电击中自己的手。他说∶“一切就像静止了一样……这是一个完整的灵魂出窍经验。我觉得看见一道闪电穿过我的手。” 

幸运的是,斯金纳没有被雷击穿透全身。他说∶“当我回到车里低头一看,我的手是黑的。”原来闪电迳直穿过他的右手,经过五个手指,在他戴的金戒指上击出凹陷。他说∶“我的手感觉就像是被大锤击中了,这是相当可怕的。”在去医院拍摄X光检查后,确认没有骨折,也没有明显的肿胀,只是严重擦伤。 

就在斯金纳九死一生后,令人费解的怪事开始发生。大约一个星期后,他拥有了类似透视的特异功能,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还能听到遥远距离的声音,甚至有了通灵能力,能与脱去肉身、已经在另外空间的生命沟通。 

一个月后,斯金纳更拥有了“他心通”功能,别人不需要开口说话,心里想什么,斯金纳就能听到。他说∶“这是最奇怪的经历,我看着人们,就能听到他们正在想什么,带着声音的,就像他们在跟我说话一样。” 

曾经看过一个新闻,一个有“他心通”功能的人说,一次他坐公交车,在车上看到两个长的非常漂亮的女子,她们的脑子里正在想的事情非常肮脏、丑陋。他说社会堕落了,到处都是唯利是图、坑蒙拐骗、谎话连篇的坏人。这种超常能力让他不愿意与人接触。 

斯金纳受访时说∶“我问自己是不是出现妄想症了,如果你告诉别人这些事情,他们会很奇怪的看着你。认为你生病了。”他们怎么会相信斯金纳能够听到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其实,不少人在经历生死边缘后,也出现了特殊的感应能力,也有些人是先天带有“特异功能”,并非是思想上出现错乱。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