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孙力军政变刺杀习近平 恐判死刑;“国殇日”乱象频发

发表:2021-10-02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1、罪名惊人 孙力军两大重罪难逃一死

2、声援3.8亿人三退 宾州众议院发嘉奖令

3、“国殇日”乱象频发 天安门广场现不祥之兆

4、陈秋实失踪600天现身 经历了什么? 

5、印度在边界部署M777榴弹炮 中共反应激烈

1、罪名惊人 孙力军两大重 罪难逃一死

中共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在落马17个月后,9月30日,中纪委通报其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通报称,孙力军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破坏公安政法系统政治生态。

时评人横河认为,通报中提到的罪名都和反习有关,孙力军反习不仅是发发牢骚,而是有组织地行动了。对中共来说,党内高层有组织地搞反对团体是最不能容忍的。而“成伙作势”就不是孙力军一个人,而是公安部门的很多人。今年各省清洗政法系统,应该不是偶然的。

曾有中共内部知情人透露,孙力军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倒习、政变。孙力军是江派人马,也是倒习势力。他很可能令习性命不保。其现在落马,意味着习控制了局面。

另外,孙力军是疫情期间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的成员之一。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曾告诉《看中国》,孙力军在出事之前,曾派密使和他在台湾接触,孙力军转告,说当时在武汉已经爆发了比SARS传染性更强的肺病。他把整个的过程都讲清楚了,证实病毒是由武汉研究所泄露的。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也曾对《看中国》爆料说,孙力军落马是因他送往澳洲给其妻子有关北京隐瞒疫情和实验室泄露病毒的证据,被澳洲当局截获,令北京高层勃然大怒。

时评人李沐阳分析称,孙力军犯了两个当局认定的重罪:一、习近平行刺事件。二、孙力军“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

此外,孙力军还犯了许多“死有余辜”的罪名,包括反送中期间,他曾派遣武警秘密潜入香港,用超限战的手法,对和平抗争的香港市民进行打击等等。所以,李沐阳认为,孙力军的落马是天理昭彰的体现。

2、声援3.8亿人三退 宾州众议院发嘉奖令

随着中国人不断的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9月26日,美国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举行了声援“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

宾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代表宾州众议院向此集会的组织者,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发来嘉奖令,支持该活动。

嘉奖令中称,费城的声援“三退”集会是为了声援一场持续17年的和平的“退党”活动,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草根运动。集会庆祝包括宾州人在内的3.8亿中国人勇敢地退出了中共组织——这是世界上最残暴和压制的政权之一。

嘉奖令中还揭露,中共在过去的七十多年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这些运动包括文化大革命、天安门大屠杀、迫害法轮功、对新疆维族人和香港民主运动的镇压等。

其中,法轮功学员是被中共迫害的最大群体,他们22年来被非法监禁和酷刑折磨。很多学员因中共政府操纵的活摘器官而丧失生命。

另外,中共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向全世界宣传它的意识形态、挑拨离间并掩盖其罪行。由于中共最初掩盖疫情真相而导致全球瘟疫爆发,中共对目前瘟疫造成的惊人死亡人数负有直接责任。

然而,美国国会最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谴责中共几十年的犯罪活动和侵犯人权行径。《美国众议院第500号决议》谴责中共“一百年来对人权的严重侵犯,并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为自由而战”。

嘉奖令还感谢退出中共组织的3.8亿民众,给自己、给美国和世界其它国家带来安全。

3、“国殇日”乱象频发 天安门广场现不祥之兆 

10月1日,中共当局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所谓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国殇70周年。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天早晨,天安门广场上人流涌动,人挤人,有些人还没有戴口罩。再看广场上空,则是乌云翻滚,颇有黑云压城的感觉。放飞的一群鸽子也笼罩在乌云之下,黑压压一片,令人有不祥的感觉。有网友表示,这个场景给人感觉有点瘆人。

另外,中共“国殇日”的凌晨,辽宁省大连部分区域突现风雨雷电加大冰雹的极端天气。

网络上传出不少图片,显示此次冰雹与鸡蛋一样大,当地不少汽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烂,还有居民家里的天窗也被砸碎。

10月1日上午11点10分,大连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受突发冰雹极端天气影响,截至当时南航在大连机场50多个航班受影响。大连国际机场也发消息称,大连机场因受突发冰雹影响,部分航空器出现不同程度受损,导致部分航班延误、取消。

不光如此,10月1日当天,海南三亚也出现不祥之兆,当地有公寓突发火灾,导致33人被困,20辆电动自行车被烧毁,因为查不出缘由,令人感到疑惑,这是给中共“国殇日”的祭礼么?

1日,海南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通报称,10月1日凌晨3点51分,三亚市天涯区儋州社区南四巷6号的“海角一居”主题公寓发生火灾。现场着火部位是该公寓一楼停放电动自行车处,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共烧毁20辆电动自行车。现场共疏散33名被困人员。明火于当日凌晨4点07分被扑灭,起火原因不明。

4、陈秋实失踪600天现身 经历了什么?

2021年9月30日,中国大陆公民记者陈秋实在失踪近600天后突然现身,他在社交媒体上声称已获得自由,但面容消瘦了很多,人也显得苍老许多。

陈秋实在武汉疫情大流行期间,深入华南海鲜市场、中心医院等地实地探访、拍摄影片,披露不为外界知道的实情,后来突然销声匿迹。之前有消息指,陈秋实于2020年2月初被国安部门带走审查,后来持续失联,再后来他被送到山东青岛父母处同住,但被警方严密监控。

陈秋实在视频中表示,刚刚能行动的时候,身体状况很差,走上一两公里,浑身没劲儿。因为现在马上就“十一”了,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就像我今天刚刚发的推特一样,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会认认真真的练拳。9月30日他发推表示,“在过去的1年8个月中,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有的能说,有的不能说,我相信您都懂。而在我生命的至暗时刻,是搏击运动拯救了我。拳击和巴西柔术不仅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也帮助我成功摆脱忧郁症的困扰。”

随后陈秋实宣布计划在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组织一场慈善搏击比赛,还透露自己的抖音账号已被封杀。

2020年因报导武汉疫情被失踪的公民记者还有张展、方斌、李泽华。大陆维权律师张展于2020年12月28日,被中共上海法院非法判刑4年,她一直在狱中绝食抗议。武汉市民方斌曾在YouTube频道上说,武汉肺炎不仅是天灾,更是人祸,病毒的残酷远远比不上暴政的残酷。被警方抓捕至今无任何音讯。

前央视记者李泽华在武汉封城期间,探访了P4实验室、殡仪馆等机构,调查并做了直播,遭警方抓捕。2020年4月22日,李泽华失踪后首次现身,他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讲述了被警方拘押的经历。

5、印度在边界部署M777榴弹炮 中共反应激烈 

就在中共继续在中印边境部署大量军队和武器的同时,印度近日在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LAC)也部署了三个团的美国产M777超轻型榴弹炮,引起中共激烈反应。

9月2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指责印度长期奉行“前进政策”,并非法越过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侵占中国领土,还声称这是该地区持续一年半军事对峙的“根本原因”。

新德里在30日驳斥了北京的指控,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巴格奇(Arindam Bagchi)30日驳斥了北京的指控,称为了保护印度的安全,印度武装部队不得不在边境地区进行了“适当的反部署”。

他说,“是中方集结了大量的军队,他们的挑衅行为和单方面改变现状的企图,违反了我们所有的双边协议,导致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沿线的拉达克东部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受到严重干扰”。

印度国防部29日还批准了约1.77亿美元的采购提案,包括购买先进轻型直升机、制导弹药和火箭弹。

此外,印度陆军在LAC部署了大量的老式105毫米野战炮。印度国防采办委员会(DAC)已批准从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采购25架LH Mark III直升机;以及末制导弹药(TGM)和HEPF/RHE火箭弹药。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