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地球人的外星之旅(一)百慕大三角的秘密(图)

作者:刘晓 发表:2021-10-06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5/p3000251a653848384-ss.jpg
惊涛骇浪(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百慕大三角,又称“魔鬼三角”或“丧命地狱”,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是由英属百慕大群岛、美属波多黎各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区海域。在过去的岁月中,这片海域发生过大量飞机、船舶失踪事件,更匪夷所思的是,有些失踪的人被发现几十年后居然重新现身,并能说出期间的经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受外星人邀请到星球海奥华的地球人在其撰写的书中透露了端倪。

这位有着神奇经历的地球人名叫米歇尔.戴斯玛克特(Michael Desmarquet),他1931年出生于法国诺曼底。高中毕业后,他加入了法国军队,此后八年,他都在法属赤道非洲服役。退役后,他又在非洲的种植园里当上了园艺师,之后回到法国干起了各种销售工作。

1972年,41岁的米歇尔从法国移居到了澳大利亚的凯恩斯,在那里,他拥有了自己的房产和财富,并风平浪静度过了十几年,直到一个神秘的外星客造访。

那是1987年的一个普通的夜晚,米歇尔不知为什么突然在半夜十二点半醒了过来,并且穿好衣服,之后不受控制地走向书桌,在纸上写下了“亲爱的,我要离开十天,不用担心我”的留言。然后,他走出家门,并很快笼罩在奇怪的蓝光中。

米歇尔觉得不对劲,想要回到家中,但身体完全不受控制,并且逐渐离开地面,向上快速攀升。他以为是在做梦,但一个高大、外貌和地球人没有什么差异、穿着宇航服戴着头盔的人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这不是梦,“我们只是选中了你,邀请你去体验一次特殊的旅行”,还让他别紧张。那个人居然会说米歇尔的母语法语。

来者告诉米歇尔,自己会使用人类的所有语言,而他来自地球之外的海奥华星球,是双性人,米歇尔可以称呼他为“涛”。

涛对米歇尔解释目前的状况道:“你我目前身处的这片黑暗,其实就是一个平行时空,我们这次旅行的时间,换算到地球上有20到50年之久。但你不用担心,我已经使用时空锁锁住了现在你所处时空的时间,在旅行结束后,地球上也只是过了十天而已,这场旅行也不会对你的肉体造成任何损害或是让它发生变化。”

米歇尔于是跟着涛来到了一艘飞船前,那看起来就是一个没有门窗的灰色球体,直径大概有70米。等两人走近之后,飞船自动打开了一道门,他们一起登上飞船,开始了这趟神秘而特别的旅程。飞船上还有涛的同伴,涛一一给米歇尔做了介绍。涛告诉米歇尔,飞船飞行的速度是光速的几倍。

就这样,米歇尔跟着涛乘着飞船前往海奥华星,并在那里住了十天。在旅途和在海奥华星停留期间,米歇尔了解了许多关于地球文明、人类奥秘等真相。回到地球后,他写了一本书,书名是《海奥华预言》(Thiaoouba Prophecy)。该书出版后,被翻译成了15种语言,在全球都很畅销。

百慕大三角的秘密

书中记述了在米歇尔升空后处于平行时空时,他看到了一些穿着打扮像20世纪的人,便问涛是怎么回事,涛便告诉了米歇尔百慕大究竟是怎么回事。

涛说,那些人来到这个平行时空是个意外。在地球上的百慕大三角,还有其他一些不完全被人知道的地方,这一层平行世界和地球的时空世界混在了一起,二者之间形成了一个天然扭曲通道。当人、动物和物体靠近这个扭曲通道时,就会被吸进来。“比如,一支船队可以因为这个原因在几秒内消失。有时候,某个人或某些人会在几小时、几天或几年后返回你们的世界,但在更多时候,他们再也回不去了。”显然,这里存在着一股神秘而强大的、看不见的力量。

“当一个人真的返回并向人们提到他的经历时,绝大多数人都不会相信,如果他坚持自己的说法,其他人就会认为他疯了。大多数情况下,在意识到自己在同类眼中的形象后,他便会绝口不提这种经历了。有时,返回的人会失忆,并且即使他恢复了一些记忆,那也不是关于平行世界的,对揭示真相毫无用处。”

涛还告诉米歇尔,这些进入平行时空的人死亡率极低,他们仅会因为意外或自杀而死亡。时间对他们来说是凝固的。这里的一些男人、女人以及动物的年龄达到了三万到五万地球年甚至更久。

涛还举了一个地球人进入平行时空的例子。他说,在北美,一个年轻人在去离家数百米远的水井打水时彻底失踪了。大约一个小时后,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开始寻找他。然而,就在光秃秃的田野中央,他的脚印却消失了,没有其他任何异常。有人认为他是被外星人带走了,但其实他是被吸进了另一层空间。

维基百科显示,从1880到1976年间,百慕大三角区域约有158次失踪事件,至少有2,000人在此丧生或失踪。如1840年8月,一艘法国帆船“洛查理”号正在百慕大海面平静地航行着,好奇的人们登上船后发现船上空无一人,但货舱里装着的绸缎等货物完整无损,水果仍很新鲜,也没人碰过。船上的水手哪去了?没有人知道。

还有1948年12月27日,一架DC-3型大型民航班机在此失踪。1963年,美国籍油轮“玛林‧凯思”号在此失踪。2009年6月1日,法国航空公司载有231人的航班失踪。

按照涛的说法,这些人、飞机和船都被吸入了另外的时空,只是身在地球上的我们并不知晓,而失踪者现身亦不乏例子。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风号的英国游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区突然失踪,当时船上六人不见了踪影。时隔八年后,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区又奇迹般地出现了,船上六人安然无恙。这六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对已逝去的八年时光毫无觉察,并以为仅仅是过了一刹那。

此外,1954年在加勒比海,夏里‧罗根和戴历‧诺顿驾驶气球参赛时突然失踪。1990年,消失多年后的气球又突然在古巴与北美陆地的海面上出现,而两位失踪者并不知道已经过去了36年,还以为他们仍在参加比赛。他们只是感到全身有一种轻微的刺痛感觉,就好像是微弱电流流过全身一样。

另外,1945年在南太平洋因遭日本潜水艇袭击,与美国海军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巡洋舰一起沉没在大海的25名美军士兵,在1989年被菲律宾渔民救起。他们就像45年前巡洋舰沉没时那样年轻,认为自己仅漂流了9天。

类似的例子还有不少。按照涛的解释,时间对于偶然进入平行时空的人来说是凝固的,而他们之所以会在失踪后又返回地球,应该就是偶然间又进了扭曲通道,回到了地球这个时空。

或许,百慕大三角的秘密就是在告诉地球人,世界并非只有一个时空存在,宇宙还有许多人所不能知晓的秘密,因此,保持对上天的敬畏至关重要。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