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鱿鱼游戏》:中国的“按需杀人”器官市场(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10-17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法庭
2018年12月8日,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在英国伦敦向“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作证。(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自上个月首次登陆网飞(Netflix)以来,韩国惊悚剧《鱿鱼游戏》吸引了90多个国家的观众,迅速成为该流媒体平台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国际节目。虽然这部电视剧是虚构的,是对现代生活的尖锐批判,但该剧的一个侧面情节,是人类的器官被摘取和出售,却是真实发生的。

联合国人权专家:“按需杀人”的活摘器官网络

据澳大利亚《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导,人权组织称,中国共产党每年从10万名持不同政见者和政治犯身上摘取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一个由中共政府管理的“按需杀人”的器官贩卖网络在大规模运作。

但是国际社会仍然无力阻止这种屠杀,因为世界卫生组织被迫接受这个极权主义国家“不充分和误导性”的医院数据而不加质疑。

就在Netflix大作发布的一周前,在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称,中国“针对被拘留的特定民族、语言或宗教少数群体”,并每年赚取10亿美元后,北京愤怒地否认存在国家支持的器官摘取计划。

来自人权理事会的九名联合国特别报告员,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挖掘证人的证词,并研究中国高度可疑的器官捐赠率,以揭示可怕的“按需杀人”市场的新情况。

声明说:“联合国人权专家今天说,他们对有关在中国被拘留的少数民族,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人、藏族人、穆斯林和基督教徒指控的‘摘取器官’的报道感到极为震惊。

“他们收到的可靠信息是,被拘留者......可能在没有知情同意的情况下,被强行进行验血和器官检查,如超声波和X光;而其他囚犯则不需要接受此类检查。据报道,检查结果被登记在一个活体器官来源数据库中,以便于器官分配。

“根据收到的指控,据说从囚犯身上摘取的最常见的器官是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以及不太常见的部分肝脏。”

这份严峻的声明还指出,这种形式的器官贩卖,严重依赖发誓要保护病人的熟练医护人员,包括“外科医生、麻醉师和其他医疗专家”,以及各种公共部门专业人员的参与。

声明说:“如果不放弃自己的信仰或拒绝与警察合作,一些囚犯受到死亡威胁,并受到警察摘取器官的威胁。”

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的“危险信号”之一是,移植接受者可以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预订手术。

在其它医疗系统中,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因为外科医生无法预测选择成为器官捐赠者的人何时会死亡。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的“道德”程序,死者的器官将被匹配给移植名单上最紧急的病人,而这些病人又在医院的交通范围之内。

对于许多绝望的人来说,接受移植手术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因为接受者必须与死者的血型相同,并且拥有相同大小的器官。

但作为独立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2019年听证会的一部分,对中国医院的秘密电话显示,在“按需杀人”的制度下,病人可以很快得到手术。

在一份摘录中,山东省烟台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7医院的冯振东(音译:Feng Zhendong)医生,在电话中告诉调查人员,“每个月都有大量的器官”到达。

尽管几十年来,中国令人不安的国家支持的器官贩卖活动已被充分记录在案,但国际社会几乎无法阻止这种可怕的交易。

北京能够通过向世界卫生组织低报移植数据,来掩盖他们对人权的侵犯,而世界卫生组织则被迫接受成员国的官方统计。

中国良心犯证词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的执行董事休斯(Susie Hughes)说,北京声称他们正在进行1万至2万例器官移植的说法并不成立。

她告诉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最近对中国目前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的统计分析表明,中国提出的数字都是伪造的。当你检查医院的收入、床位利用率和中国官方数据中的手术团队数量时......这个数字更可能是每年6万至10万例移植手术。”

中国法庭发现,维吾尔族穆斯林和被中共禁止的精神修炼法轮功学员,基本上被用作国内外买家的“器官库”。

被关押了两年多的法轮功学员刘金涛(音译:Jintao Liu),向专家小组提供了可怕的证词:“我和八个吸毒者关在一个牢房里,他们通常被诱导去虐待法轮功学员。这些吸毒者在狱警的命令下,轮流对我进行迫害。牢房里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所以狱警知道里面发生的一切。

“有一天,一个吸毒的囚犯正在殴打我的背部和腰部,另一个囚犯从外面进来,对他大喊:‘不要伤到他的器官!’”

维吾尔族囚犯达伍特(Zumuret Dawut)说,她在被拘留三个月的第一天,就被带到医院,对她的器官进行扫描。

她在证词中说:“只有在他们摘掉我头上的黑色头罩后,我才意识到我在医院里。我看到,到处都是穿制服的警察,还有穿白大褂的人在走动,所以我猜想我是在医院。他们先抽了血样,然后给我的内脏照了X光。”

另一位被关了六年的法轮功成员余新辉(音译:Yu Xinhui)说,一位监狱系统的医生曾试图提醒他注意这种恐怖。

余新辉在他的证据中说:“一位同情我们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医生秘密地告诉我,不要与共产党作对。不要反抗它们。如果你这样做,当时间到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到时候,你的心脏、肝脏、脾脏和肺部会被带到哪里,你都不知道。”

尽管有这些发现,中共政府一再否认中国有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称联合国的声明是“捏造”和“诽谤”。中共政府还将这些令人心碎的证人证词描述为来自“演员”。

中国法庭:中共犯下反人类罪

“中国法庭”是调查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由“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设立。该联盟成立于2014年,负责整理、核对法轮功成员在中国遭到迫害和强摘器官的相关信息。去年,国际专家受邀成立一个道德法庭,客观地审查相关证据,确定中共是否犯有刑事罪。该法庭分别于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和2019年4月6日至7日两次举行听证会。

法庭主席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QC)曾在海牙任审判塞尔维亚前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šević)战争罪案的检察官,他在2019年6月宣布了中共强摘器官案的终审判决。独立人民法庭的终审判决报告指出,“没有证据表明与中国器官移植行业有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已被拆除,而且唾手可得的器官来源至今仍然缺乏令人满意的解释,因此得出结论:强摘器官至今仍在继续。”

中国法庭达成共识,宣布这是反人类罪,其中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判决指出,中共违反国际法基本规则,谋杀无辜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穆斯林民众。法庭还紧急呼吁,采取行动阻止中共的非法器官移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