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3句话 伤透大龄剩女心(组图)

发表:2021-10-18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心
她以为遇到了真爱,却被男人伤了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吴青以为36岁的自己遇到了真爱,却被男人伤了心。

吴青36岁,是一家连锁企业的区域经理,负责好几家的门店工作,经常有开不完的会,加不完的班。同事们都说她太拼了,可吴青却很享受、很喜欢这种充实、奋斗的感觉。

也正是这份奋斗,让吴青在人们认为最好嫁人的年纪,她却没有一点去考虑婚姻大事的想法,身边的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结婚,她做了好几个闺蜜孩子的干妈,但自己却连恋爱的对象都没有。

大家给吴青介绍相亲对象,没见几次面,就黄了。吴青觉得无所谓,男人做到的事,她一样也可以做到,她给自己买房买车,让自己过上了想要的生活,她是大家眼中公认的“女强人”。

当吴青遇见小高时,吴青才明白什么是心动,什么是想结婚的感觉。

吴青勇敢地追求小高,表达自己的心意,向小高示好,让小高特别为难。因为小高一直都把吴青当做朋友,没有进一步的打算,他喜欢的女人是居家温柔型的,而吴青太拼,当做朋友和合作伙伴,一定很合适。

吴青忘记自己上次哭是什么时候了,在被小高拒绝时,她哭得像一个孩子。

吴青哭着说:“我有房有车为什么没人肯娶我?而你连在一起的机会,都不给我!”

小高耿直地说三个理由:

1、女强人,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2、作为女人,你太拼了,我想娶得是一个太太,不是合作伙伴。

3、我喜欢温柔的女人,我保护她,她依靠我。你很难去依靠一个人的。

听完小高说的话,吴青的心更痛了。自己拼事业,不比男人差,到头来却输给了温柔居家类型的女人。

小高再次解释并且安慰:“生活中,男人更喜欢一个欣赏自己、需要自己的女人。”

吴青还是没办法理解小高说的话,但是她也决定作出一些改变,她也想去体验那些“小女人”是怎么生活的,也许这会给她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剪刀 心
男人三句话刺痛大龄剩女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龄剩女为什么这么难嫁出去?

每个人对自己的伴侣都有这要求,而大多数男人的要求却不是女人要多么有成就,而是希望她能温柔一点、顾家一点、贤惠一点,这样自己在外拼搏时,才会有动力一点、放心一点、轻松一点。

大龄剩女为什么这么难嫁出去?有人说她们自视清高,有人说她们要求太多,还有人说过了女人嫁人最好的年纪……结婚这件事,不是你想什么时候结,就什么时候能结婚的。

有人错过爱的人,很难再爱上;有人为了拼搏事业,耽误了婚姻大事;还有人被爱伤过,不敢再爱。不管是哪种现象,当缘分出现时,还是应该鼓起勇气,去伸手抓住。

但从上面的这个故事中,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些启示:

1、交友最好找相似的,结婚最好找互补的。

结婚找互补的,你会不断发现惊喜,因为对方喜欢的,正是值得你探索的,而不是觉得对方跟自己一样,了如指掌,毫无兴趣。

2、女人强一点没错,重点是找到懂你的人。

并不是女强人就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女强人可以找个性温和的男人啊。

女强也会把工作和家庭都顾得很好的。再者,如果女人对家庭付出少一点,男人可以付出多一点。

3、自己过得舒心惬意即可,没必要为别人改变。

有时候,真正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做太大的改变,否则,他喜欢的本来就不是你。

责任编辑:芩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