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党来比鬼子(组图)

作者:魏紫丹 发表:2021-10-1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出动军队坦克血腥镇压六四民众
1989年,中共出动军队坦克血腥镇压六四学生。(网络图片)

如果说,把抗日战争与共产党伪造历史事实连在一起的话,人们就会说出陈破空先生所说的话:“每当日本教科书中有淡化或掩盖其二战中的侵略行径的痕迹,亚洲各国就同声谴责。可见,历史问题,高度敏感。”

伪造历史

中共也曾借题发挥,声色俱厉地指责日方,声称“任何人都不能忘记和篡改历史”。然而,恰恰是中共自己,干尽篡改历史和制造遗忘之能事。这一行径,从中共建政甚至建党之日起,就已经开始。比如抗日战争,明明是国民党浴血抗战,共产党破坏抗战,中共舆论却颠倒,说是“共产党领导了抗日”;又比如“六四”事件,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出动数十万军队,动用大批坦克和机关枪,血腥镇压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学生,中共却反诬学生“暴乱”,并抵赖说“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 

共产党比日本鬼子更残暴

2017年,广西爆发警民冲突事件。
2017年,广西警民冲突。(网络图片)

那么,把共产党与日本鬼子相提并论,则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现实情况,就以2007年新近发生的纪念反右50周年和中共禁书两件事说吧!秦耕先生在《对“禁书事件”的另一种观察》中说:“这次官方禁书使用的是日本鬼子的办法,‘打枪的不要,悄悄的进村’,说白了就是实施偷袭,是以偷鸡摸狗见不得人的方式进行,这其实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这不仅是“进步”而且是“很大的”。之前呢?当然是大大不如日本鬼子了。  

在胡平和陈破空作为嘉宾的“回顾反右史引发中共恐慌”互动节目中,纽约听众刘先生说:两位来宾好!我是反右前后出生的,那时一九八几年的时候,我住在医院。有一个总编辑右派他告诉我,我不知道反右的时候是这么残酷的。他就告诉我毛泽东统治的时候,他给了一顶“帽子”你戴了,你什么地方都不能去;在日本人统治时大江南北都能走,我不知道多残酷,大概比日本人统治时候还残酷。  

我在网上还看到陈先生如下的话:“而现在的日本政府是个民主政府,并不是当时军国主义者,他都据理做出赔偿,而中共连迫害自己的同胞,不要说给同胞赔偿,连同胞打官司的权力都没有。如果有同胞敢到法庭去打中国政府的官司要它赔偿,恐怕要被抓起来坐更多的牢,所以连日本鬼子都不如。

中共也曾附和亚洲人民说法,要求日本反省。但是,中共从不反省自己。日本的侵略罪行,毕竟属于历史上军国主义统治下的日本,而不属于当今民主的日本。反观中国,举凡破坏抗日、反右、大跃进、大饥荒、文革、“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等等,都是共产党一党所为。不但有过去式,更有进行式。作恶者不仅没有下台,还高高在上;不仅没有反省,还强词夺理;专制与迫害,不仅没有结束,还持续进行,企图“进行到底”。  

这使我想起层出不穷的类似的事件,类似的话:  

上海异议人士韩立法先生,屡经政府绑架,后来被放回家。所谓“屡经”,据我所知,起码是三进三出劳教所,韩先生不说是“每次判处三年劳教”,而说是“政府绑架”,这是因为每一次都是非法的,即便是按中共自己的“法”。

在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他的过程中,他说了他80多岁的老母刚刚告诉他一席过去从未说过的话:“当年日本鬼子进村,村子里到处都是日本鬼子,我都没有害过怕,更没有向日本人下跪,可是我向共产党的警察下跪,哀求他们放了我的孩子!”  

一位曾是狂热的毛泽东思想崇拜者,因写《欧阳海之歌》而高爬到文化部长级,名噪一时的金敬迈先生,说起他在秦城监狱,一半人疯掉了,他在狱中受过酷刑,被打得很惨,如不是共产党给他深刻的感受,他决不会说:“中国人绝对不比日本鬼子善良”(《开放》2005年5月号,第15页)我听过许多老干部说过这样的话:“国民党,日本人的监狱我都住过,却没受过住我们共产党自己监狱的那份罪!”  

大前年6月18日,《世界日报・大陆新闻》,标题是:〈河北征地暴徒“比日军还狠”〉,内中文称:“全案经国际媒体报导后,已引起全球关注,据《太阳报》报导,香港传媒亲赴绳油村采访,有死里逃生的村民控诉,上周六凌晨闯村行凶的暴徒,比侵华日军还要凶狠,“日本人来了还让你投降,那天你投降都不行,暴徒马上打死你。”  

也是大前年,河南省郑州当局出动防暴警察,以霰弹枪,警犬,电棒等武器镇压师家村上访村民,群众就说是“鬼子进了村”。 

《晚年周恩来》一书作者高文谦先生接受电视台采访谈“六四”,他引用一位拉三轮车的老工人非常伤心地说:“当年日本鬼子进北京也没有像这样恐怖,坦克碾人,见人就杀……”  

我在网上看到,一位遭受日本残酷毒打,欺凌侮辱的慰安妇,亲眼目睹日本人残杀中国姐妹,把牙齿一个个打落……她虎口余生,当然恨死日本人,但到晚年她却说,她最恨的是中国人;让她在各次运动中经受了椎心泣血的迫害。 

我在赵紫阳家乡滑县,听到农民争相控诉干部,说他们敲诈勒索,比日本鬼子还坏。有一位老农民说:“你们年轻,哪里知道:共产党的干部再坏,也总有一点比日本人强;干部说的话不管多伤天害理,你总还能听懂吧!日本人进了村哇哩哇啦你不明白他要你干什么。”总是还有人对共产党说好话!中国共产党人在说中国话这一点上(总算找到一点),还是比日本人强的。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如果你去参观文物古迹,几乎所到之处,都能听到这类的话:什么什么文物,日本打过来都没有遭到破坏,可是在土改中,或镇反中……特别是在文革中,给予了毁灭性的破坏,如今荡然无存……

这一件件,见多不怪的事情,大家总是不约而同地把共产党与日本鬼子相提并论,合二而一。此非毛主席之教导乎——“相比较而存在……”?  

唱支山歌给党听

值此2007年中共即将召开17大之际,大陆正在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会,让我也跟一跟主旋律: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鬼子:

鬼子杀我几千万,

党的杀害以亿计;

鬼子杀了同胞身,

党教洗脑灭良心;

鬼子篡改侵华史,

党史全是骗人的。

鬼子,鬼子,坏东西!

党啊,党啊,有过之;

无——不——及!

 

魏紫丹 写于 2007年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