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黨來比鬼子(組圖)

作者:魏紫丹 發表:2021-10-18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出動軍隊坦克血腥鎮壓六四民眾
1989年,中共出動軍隊坦克血腥鎮壓六四學生。(網絡圖片)

如果說,把抗日戰爭與共產黨偽造歷史事實連在一起的話,人們就會說出陳破空先生所說的話:「每當日本教科書中有淡化或掩蓋其二戰中的侵略行徑的痕跡,亞洲各國就同聲譴責。可見,歷史問題,高度敏感。」

偽造歷史

中共也曾借題發揮,聲色俱厲地指責日方,聲稱「任何人都不能忘記和篡改歷史」。然而,恰恰是中共自己,幹盡篡改歷史和製造遺忘之能事。這一行徑,從中共建政甚至建黨之日起,就已經開始。比如抗日戰爭,明明是國民黨浴血抗戰,共產黨破壞抗戰,中共輿論卻顛倒,說是「共產黨領導了抗日」;又比如「六四」事件,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出動數十萬軍隊,動用大批坦克和機關槍,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學生,中共卻反誣學生「暴亂」,並抵賴說「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 

共產黨比日本鬼子更殘暴

2017年,广西爆发警民冲突事件。
2017年,廣西警民衝突。(網絡圖片)

那麼,把共產黨與日本鬼子相提並論,則是人們津津樂道的現實情況,就以2007年新近發生的紀念反右50週年和中共禁書兩件事說吧!秦耕先生在《對「禁書事件」的另一種觀察》中說:「這次官方禁書使用的是日本鬼子的辦法,『打槍的不要,悄悄的進村』,說白了就是實施偷襲,是以偷雞摸狗見不得人的方式進行,這其實也是一個很大的進步。」這不僅是「進步」而且是「很大的」。之前呢?當然是大大不如日本鬼子了。  

在胡平和陳破空作為嘉賓的「回顧反右史引發中共恐慌」互動節目中,紐約聽眾劉先生說:兩位來賓好!我是反右前後出生的,那時一九八幾年的時候,我住在醫院。有一個總編輯右派他告訴我,我不知道反右的時候是這麼殘酷的。他就告訴我毛澤東統治的時候,他給了一頂「帽子」你戴了,你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在日本人統治時大江南北都能走,我不知道多殘酷,大概比日本人統治時候還殘酷。  

我在網上還看到陳先生如下的話:「而現在的日本政府是個民主政府,並不是當時軍國主義者,他都據理做出賠償,而中共連迫害自己的同胞,不要說給同胞賠償,連同胞打官司的權力都沒有。如果有同胞敢到法庭去打中國政府的官司要它賠償,恐怕要被抓起來坐更多的牢,所以連日本鬼子都不如。

中共也曾附和亞洲人民說法,要求日本反省。但是,中共從不反省自己。日本的侵略罪行,畢竟屬於歷史上軍國主義統治下的日本,而不屬於當今民主的日本。反觀中國,舉凡破壞抗日、反右、大躍進、大飢荒、文革、「六四」屠城、鎮壓法輪功,等等,都是共產黨一黨所為。不但有過去式,更有進行式。作惡者不僅沒有下臺,還高高在上;不僅沒有反省,還強詞奪理;專制與迫害,不僅沒有結束,還持續進行,企圖「進行到底」。  

這使我想起層出不窮的類似的事件,類似的話:  

上海異議人士韓立法先生,屢經政府綁架,後來被放回家。所謂「屢經」,據我所知,起碼是三進三出勞教所,韓先生不說是「每次判處三年勞教」,而說是「政府綁架」,這是因為每一次都是非法的,即便是按中共自己的「法」。

在自由亞洲電臺採訪他的過程中,他說了他80多歲的老母剛剛告訴他一席過去從未說過的話:「當年日本鬼子進村,村子裡到處都是日本鬼子,我都沒有害過怕,更沒有向日本人下跪,可是我向共產黨的警察下跪,哀求他們放了我的孩子!」  

一位曾是狂熱的毛澤東思想崇拜者,因寫《歐陽海之歌》而高爬到文化部長級,名噪一時的金敬邁先生,說起他在秦城監獄,一半人瘋掉了,他在獄中受過酷刑,被打得很慘,如不是共產黨給他深刻的感受,他決不會說:「中國人絕對不比日本鬼子善良」(《開放》2005年5月號,第15頁)我聽過許多老幹部說過這樣的話:「國民黨,日本人的監獄我都住過,卻沒受過住我們共產黨自己監獄的那份罪!」  

大前年6月18日,《世界日報・大陸新聞》,標題是:〈河北征地暴徒「比日軍還狠」〉,內中文稱:「全案經國際媒體報導後,已引起全球關注,據《太陽報》報導,香港傳媒親赴繩油村採訪,有死裡逃生的村民控訴,上週六凌晨闖村行凶的暴徒,比侵華日軍還要凶狠,「日本人來了還讓你投降,那天你投降都不行,暴徒馬上打死你。」  

也是大前年,河南省鄭州當局出動防暴警察,以霰彈槍,警犬,電棒等武器鎮壓師家村上訪村民,群眾就說是「鬼子進了村」。 

《晚年周恩來》一書作者高文謙先生接受電視臺採訪談「六四」,他引用一位拉三輪車的老工人非常傷心地說:「當年日本鬼子進北京也沒有像這樣恐怖,坦克碾人,見人就殺……」  

我在網上看到,一位遭受日本殘酷毒打,欺凌侮辱的慰安婦,親眼目睹日本人殘殺中國姐妹,把牙齒一個個打落……她虎口餘生,當然恨死日本人,但到晚年她卻說,她最恨的是中國人;讓她在各次運動中經受了椎心泣血的迫害。 

我在趙紫陽家鄉滑縣,聽到農民爭相控訴幹部,說他們敲詐勒索,比日本鬼子還壞。有一位老農民說:「你們年輕,哪裡知道:共產黨的幹部再壞,也總有一點比日本人強;幹部說的話不管多傷天害理,你總還能聽懂吧!日本人進了村哇哩哇啦你不明白他要你幹什麼。」總是還有人對共產黨說好話!中國共產黨人在說中國話這一點上(總算找到一點),還是比日本人強的。  

諸如此類,數不勝數。如果你去參觀文物古蹟,幾乎所到之處,都能聽到這類的話:什麼什麼文物,日本打過來都沒有遭到破壞,可是在土改中,或鎮反中……特別是在文革中,給予了毀滅性的破壞,如今蕩然無存……

這一件件,見多不怪的事情,大家總是不約而同地把共產黨與日本鬼子相提並論,合二而一。此非毛主席之教導乎——「相比較而存在……」?  

唱支山歌給黨聽

值此2007年中共即將召開17大之際,大陸正在舉行《唱支山歌給黨聽》音樂會,讓我也跟一跟主旋律: 

唱支山歌給黨聽,

我把黨來比鬼子:

鬼子殺我幾千萬,

黨的殺害以億計;

鬼子殺了同胞身,

黨教洗腦滅良心;

鬼子篡改侵華史,

黨史全是騙人的。

鬼子,鬼子,壞東西!

黨啊,黨啊,有過之;

無——不——及!

 

魏紫丹 寫於 2007年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