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之战 习近平“最好的知心朋友”是普京?(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0-20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习近平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外的欢迎仪式上普京与习近平一起检阅军事仪仗队 (Getty Images/GREG BAKER)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近期,台海之战被炒的沸沸扬扬,即使习近平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明确表态不会“武统”,但是海外有股势力一直在宣传造势战争,唯恐天下不乱。此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开表态,中国想要实现统一台湾的目标“不需要动用武力”,他的说法引起许多关注和各自不同的解读。

习近平称普京是“最好的知心朋友”

普京10月13日莫斯科出席“俄罗斯能源周”会议、在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的主持人哈德利·甘伯(Hadley Gamble)对谈时,意外谈到印太区域的冲突热点:台海与南海。普京认为,习近平前几天的谈话,显示了两岸和平统一的可能性,以及中国不会构成军事威胁的“国家哲学”。普京说,他认为中国根本不需要使用武力,因为若以购买力平价做为衡量基准,中国已是超越美国的第一大经济体,因此只要继续增加经济潜力,中国当然有能力实现他们的目标。

普京也再次强调,他没有看到中国构成任何威胁。外界发现,这种论调与习近平不久前“和平统一”的说词遥相呼应。

普京日前今年6月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独家专访时,也被问到“中国若侵犯台湾,俄罗斯会有何反应”?普京当时先笑了几声,表示“什么?你认为中国计划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

普京宣称他对中国武力犯台“一无所知”,“假设态度不适用于政治,政治没有‘可能会’的情况”,因此难以评论。普京表示,“中国有说要武力解决台湾问题吗?但没有发生”。

据报,习近平自2021年上台,迄今已经八次访问俄罗斯,普京亦多次到访北京。据不完全统计,两人会面次数近30次。习近平还称普京是“最好的知心朋友”

台湾网络媒体《风传媒》的文章认为,普京和习近平“唱双簧”,也有人将普京所谓“不需要动用武力”的说法解读为,这是普京在明确表示,他反对中国使用武力统一台湾。

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只是描述正在变成现实的前景

普京在CNBC访谈中说,习近平(最近)的讲话提及了有和平统一的可能性,以及中国的“国家哲学”,“我没有看到军事威胁”。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日前在出席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时说,中国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以及“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的历史任务。

普京还说,“我认为中国不需要动用武力,中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而言,中国经济现在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通过增加这种经济上的潜力,中国有能力实现其国家目标,我看不到任何威胁。”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俄罗斯”电视台“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接受记者帕维尔∙扎鲁宾采访时说:“总统一再发表这种预言性的言论,他没有吓唬任何人,无论是裁军、安全领域还是气候变化。总统对前景的描述有时很好。也许,他们不听他的,但随后他们逐渐明白情况正是这样。”

深层政府与普京

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让民众见识了,欧美主流媒体一直对美国前总统川普妖魔化的宣传,特别是非营利网站“真相工程”曝光一系列美国CNN电视台晨会录音中,CNN总裁下令要丑化川普,不要把川普当正常人来报导。以及推特和脸书对川普的打压、禁言,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被一个不为人知、诡谲莫测的深层政府所控制,连美国总统都由它们背后操控、决定谁来当。

外界观察发现,普京也一直遭到深层政府打压,从他对气候变暖、全球大重置计划等一系列事情的态度,以及对川普的尊重,与深层政府操控的左派大论调不同,因此也就可以明白为什么欧美主流媒体一直把他塑造成一位独裁者。可笑的是,川普也是CNN、BBC等这些媒体中的独裁者。

普京参加“俄罗斯能源周”论坛全体会议,在问答时,他不止一次提醒,请注意欧洲国家失误导致天然气价格上涨。他还开玩笑说,如果没有经验的人做出影响能源市场的决定,那么为了热身,很快荷兰人将不得不穿着溜冰鞋互相拜访。此前普京还指出,欧洲燃料市场“疯狂、混乱”。

据研究发现,西方深层政府与中共,背后一脉相连,都在全球推行邪恶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白左思潮在欧美大学盛行,黑名贵、安提法等这些组织的行为跟中共当年的文化大革命有什么区别? 华尔街的无良商人在中共迫害民众最严重的时候,向中共经济上输血,那时正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中共国全面实施“闷声发大财”之际,因此江派贪腐集团与华尔街的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

坊间有传言,俄罗斯是目前世界上少数没有被深层政府控制的国家之一,无论从历史还是还是现实来看,剿灭深层政府都是战斗民族的天然使命,目前发生的与深层政府的大决战,普京的角色极度重要。

今年4月5日,普京签署了俄联邦新宪法。这个新宪法明确将“对上帝的信仰”确定为俄的核心价值。其中规定:“俄罗斯联邦,团结于其千年历史,维护其祖先的记忆,祖先给予我们理念、对上帝的信仰,以及俄罗斯国家的持续发展,联邦承认这个由历史形成的个体。”

王友群博士日前发文评论称,普京与信奉无神论的中共,从价值观上说,是根本对立的。这从终极上决定了普京不可能成为中共的同路人。

也有评论呼吁,希望习近平能成为中共国的普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