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孙子被抓;中共用“纳粹语言”暗示即将攻台?

发表:2021-10-20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00:27 爆料:江泽民孙涉“刺习案” 被抓 

02:50 欧金中疑被警察击毙 民间一边倒同情

04:55 中共向宗教开战 迫害信仰变本加厉

07:07 林郑跌倒骨折 网络沸腾大呼报应

09:28 德专家:中共用“纳粹语言”暗示即将攻台

 

1、爆料:江泽民孙涉“刺习案”被抓

近日海外惊爆江泽民孙子江志成涉“刺杀习近平案”在新加坡被抓回的消息。习近平自2012年上台至今已遭遇数次政变。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10月18日直播爆料,习近平去年本想去武汉巡视疫情灾区,当时湖北军区和上海警备局向习上报,孙力军和王立科见面是预谋刺习,习大怒,派中办的丁薛祥和安全部三部去查。他说,“三部回报说,王立科、孙力军、罗文进、陈臻这些人准备杀掉你,据说当时把习整个人吓呆,整个人是发抖状态、脸发黑的状态。”

“习近平之所以震惊,因为他发现,这些人不但想杀他、还敢杀他,而且还不只一波,是十几波。”郭文贵说,连军队里面、潜水艇部队、东北军区都有人参与,连习身边的中央警卫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换掉人。

这一波调查可谓血流成河。郭文贵透露,2万人去调查,孟建柱、陈臻、王立科每一个涉案者所有家人,连司机、保姆的家人全部边控,查封帐号100多万个,查封资产2兆人民币,下面说海外涉及5兆美元。

《华尔街日报》2月曾报导,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资本已移到新加坡。郭文贵说,北京高层下令,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绑他上船,让他“把钱拿回来,一分不能少,在瑞士、英国、美国的家,都是警察跟着去翻搜,连现金、戒指、手饰全部没收。”

蚂蚁金服上市前2天,牢里的孙力军撑不住了,咬出了马云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蚂蚁金服还有曾庆红、孟建柱股份,马云在海外170个项目都是藏钱,背后老板是江志成。

因为江志成的关系,企业界大佬史玉柱、董文标、柳传志、柳传志的女儿,抖音的张一鸣、马明哲,约一百人都被涉入。

 

2、欧金中疑被警察击毙 民间一边倒同情 

10月10日,福建莆田平海镇上林村村民欧金中,因邻里纠纷无法解决,砍了邻居家几人后逃跑。但是他的悲惨遭遇却引起民间一边倒的同情。

福建莆田警方发布通报称,10月18日15时许,在公安、武警围捕下,欧金中在上林村附近一山洞拒捕并畏罪自杀,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蹊跷的是,欧金中的家属要求对遗体进行法医鉴定,却遭到公安拒绝。大批网民也不相信欧金中会自行了断。还有民众则怀疑,欧金中被警方当场开枪击毙。

居住在嵌头村的村民李先生对海外中文媒体透露:欧金中因为在山洞挖出一村民家的地瓜来充饥,结果被这家村民举报,警方在附近搜到欧金中。由于警方严密封锁消息,欧金中畏罪自杀具体情况无从得知,欧金中运出来的时候还活着。李先生说,“公安机关是希望他死呗,就不用查了。”

李先生感慨,当地有钱有势的人基本是村霸,很黑暗,他家门前修路一直被邻居(一名村霸)阻拦,三十年来他也是投诉无门。

有民众评论说:“不能让欧某中他发声、不能让律师参与进来、不能让舆论再发酵……所以,他必须死。所以,这是注定的结局。”“以后也没死刑犯了,找到直接开枪,不用上法庭,不用浪费牢饭。当然年轻的人器官有用的除外。”

据报导,欧家曾被邻居欺压、阻挠,5年都盖不了房子。近日刮台风,他住的雨棚残片吹落到邻居家,他去取时再遭恶邻辱骂,他最后忍无可忍反抗,结果酿成悲剧。人们纷纷议论“老实人被逼上绝路,成了一个杀人凶手”。

 

3、中共向宗教开战 迫害信仰变本加厉 

10月18日,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举办“中国向宗教开战”研讨会,多位专家指出,大陆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穆斯林维吾尔人和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愈发恶化。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谢伊(Nina Shea)介绍,中共要求基督徒“做习近平语录的传道人”。据“国际基督教关注”的报告,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中国宗教迫害事件超过100多项,是去年的一倍多。

中国大陆人权律师透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减反增,存在普遍化、高龄化和频率增加的趋势。

10月15日,北京东城区法院对许娜等11名法轮功学员开庭审理,而许娜的辩护律师谢燕益被当局严控在家。许娜去年将疫情真相的相关照片披露给媒体后被捕,谢燕益说,该案是放大版的李文亮事件。

谢燕益指出,尽管江泽民、周永康、傅政华、孙立军等始作俑者及其爪牙已下台,但迫害却愈演愈烈:“最近很多法轮功案件在抓紧地审、判。有一股势力想要通过制造更多的法轮功案件,想让这个体制背上债,绑架这个体制和国家。”

谢燕益强调,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二战以来最大的人道灾难,也是中国人权法治的全面恶化根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近日红遍全球的韩国网飞(Netflix)原创剧《鱿鱼游戏》中,“按需求杀人贩卖器官”的情节,就在中国真实上演。人权组织指出,中共每年从10万异议人士和政治犯身上摘除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政府营运的“按需杀人”器官贩卖网,正在大规模运作。目标群体包括基督徒、法轮功人士、维吾尔人和藏人。

 

4、林郑跌倒骨折 网络沸腾 大呼报应

据路透社10月19日报导,香港政府稍早发声明指出,林郑月娥周一(18日)晚上在礼宾府跌倒,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右手手肘轻微骨折。按医生建议,林郑月娥将留院观察,并暂时休假。目前,由政务司司长李家超暂代香港特首。

香港第一任女特首林郑月娥,在2019年香港爆发反送中抗争运动以来,听从中共指令,强力镇压香港民众,其任内拘捕上万名争取民主的港人和政治人物,港人纷纷避祸移民。目前,她是香港有史以来,民望最低、最为港人不齿的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经常自我贴金“考第一”、“好打得”,绝少休假。10月18日当天亲共媒体《星岛日报》刊登她的专访,林郑豪言自己在2019年最艰难时天天上班,“内地官员经常见到我都说,‘特首,你挺过去了’。”

她还说自己晚上睡得着,因为问心无愧。谁料话音刚落,林郑就因为跌倒骨折而无法上班。消息一经传出,香港网民一片欢腾。

很多人认为她遭报应了。还有人大喊“天有眼”。有人问,好想知道“问心无愧”的林郑月娥,今晚在医院是否睡得着觉。也有网民“祝福”她慢慢放假休息,别再回来了。

身为影星,杜汶泽在社交网站脸书连发三帖,说自己准备赴台南,原本很担心今晚睡不着、睡不够,谁知临睡前收到好消息。还说原本睡着了,谁知“又笑醒”。杜汶泽的第三条帖则指出林郑月娥跌倒可以令这么多人笑倒,做人做到如此“都算仆街”了。

前电台节目主持潘小涛更发帖呼应,应该把10月19日定为新节日——骨节(粤音同骨折)。

也有网民联想到,当年推动23条的前特首董建华因为“脚痛”下台,林郑跌断手,是否暗示她将失去连任机会?

 

5、德专家:中共用“纳粹语言”暗示即将攻台

德国社民党(SPD)在9月26日大选中获胜,随后绿党、自由民主党(FDP)达成初步协议,组建联合新政府。这个被外界称为“红绿灯联盟”的新政府,其对台政策引发外界关注。

德国自民党外交政策专家披露,中共党媒使用“纳粹语言”,来暗示中共将对台湾采取行动,引起德国政坛强烈批评。

德国自民党外交政策专家穆勒-罗森崔特(Frank Muller-Rosentritt)17日发推文表示“关于中共对台湾日益增长的威胁,有一点是明确的,德国联邦政府必须支持这个小岛型的民主国家。”

罗森崔特还向德国媒体《世界报》(Die Welt)怒批中共官媒《环球时报》,12日在一则英文推特贴文中,使用了二战时期纳粹灭绝犹太人的计划用语“最终解决方案”(the final solution),暗示中共将对台湾采取行动,此举也引起德国政坛强烈批评。

罗森崔特表示,“当中(共)国的政治宣传媒体,使用带有历史负担的词汇时,有鉴于我们的历史背景,我们所有的警钟都应该响起。”

多位专家也指出,现在西方国家都纷纷表态支持台湾,谴责中共侵扰台湾领空的行为。

10月初美、英、日、加拿大、荷兰和新西兰等六国的17艘军舰,也在邻近台湾的冲绳海域进行声势浩大的军事演习,向中共发出警告。

在10月13日柏林智库“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Merics)举办的线上研讨会上。

即将执政的社民党国会党团外交发言人施密德(Nils Schmid)表示,台海现状不应被中共单方面用武力改变,台湾人民应该在没有胁迫的情况下决定自己的路。

施密德认为,德国应支持台湾加入国际组织,并与台湾维持来往。

自民党议员伏格尔(Johannes Vogel)建议欧美以及日本、新西兰等民主国家应成立有关“中(共)国政策”的论坛,讨论如何阻止中共武力犯台。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