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掉牙的3大坏预兆与化解方法(图)

作者:宽师说梦 发表:2021-10-25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统观念认为,梦见掉牙是不吉利的预兆。
传统观念认为,梦见掉牙是不吉利的预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民间有种说法,假如梦见掉牙预示着家里要死老人(或亲人),这是一种传统的观念。有些时候掉了牙齿梦境和老人去世的确会先后出现,为什么呢?由于当人隐隐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时,潜意识的确会用掉牙这一方式来告诉你。由于牙是露在外边的骨骼组织,掉牙意味着“骨肉分离”。所以在《周公解梦》中也认为梦见牙齿掉了预示亲人要离开。

不过,在西方的心理学中则认为,梦见掉牙是对“衰老悲哀”或“弃旧换新”的心理反映,例如男孩梦见掉牙了,可能是反映了他对父亲的恐惧。此外,梦见掉牙还表示“丢了脸”或是“说话不谨慎”等心理反映;梦见掉牙,还可以表示两种相反的感受,一种是衰老的悲哀,由于人老了就会掉牙。第二种是成长的喜悦,由于孩子长大时要脱落乳牙换新牙。不论梦者年纪多大,他只要自感衰老,或感到自己老气横秋,都可能做前一种掉牙的梦。同样,只要他自己感觉在成长,在弃旧求新,他都可能会做后一种掉牙的梦。

综合预测经验,梦见掉牙可能会发生如下的情况:

1、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将会与人发生争吵,也不排除会发生水难。因此,应该全面禁止划船、冲浪、游泳、钓鱼等等的水上游乐,在进行其它游乐时也要特别小心。

2、就一般的情况说来梦见掉牙暗示将失去亲戚朋友,但不一定是死去。

3、梦见自己的牙齿松动,暗示你在特定场合有一帮朋友,你与他们先是关系疏远,最后将彻底失去他们。

不管如何,掉牙的梦境总归是不太吉利的。那么,当我们梦到掉牙后,应该要怎么通过风水玄术的方式,化解这个不祥预兆呢?风水老师有特别给出几种方法,如下:

1、男性朋友,可以在牛日、龙日(可通过万年历查询),拿着一瓶矿泉水在家四周的高楼墙边,将矿泉水顺着墙壁往下倒完即可破解。

2、女性朋友,可以在羊日、狗日(可通过万年历查询),拿一只干净的碗,带着一瓶矿泉水,到自己屋子的背后墙边,用矿泉水倒在碗里,然后将水倒在墙边即可,倒完即可回家,不许回头。

其它与牙齿有关的梦境解释

1、梦见数自己有多少牙齿,会受人污辱。

2、梦见数别人的牙齿,是祥兆,意味着能战胜敌人。

3、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会与人发生争吵。

4、梦见拔牙,不久要买房置地。

5、女人梦见拔牙,生活会丰裕。

6、商人梦见拔牙,能做一笔能获大利的生意。

7、农民梦见拔牙,丰收在望。

8、梦见牙疼,能发财。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