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离婚后如何称呼前夫冯绍峰?(图)

发表:2021-10-28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丽颖
2020年时的赵丽颖。(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C BY-SA 4.0)

中国女星赵丽颖与演员冯绍峰今年4月宣布结束夫妻关系,依然共同扶养小孩。而对于两人离婚后的相处,外界相当关心。被问及与前夫冯绍峰再次碰面时如何称呼时,赵丽颖的回应获网友称赞。

据维基百科报导,现年34岁的赵丽颖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弟弟。她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的是航空管理。

赵丽颖刚满11岁就参加了国内的选秀比赛,2006年出道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大片《跪族篇》女主角,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被华谊兄弟签下之后,与周迅合拍了玉兰油广告。

她进入中国内地娱乐圈,是2006年出演《金婚》及《南越王》,2007年又接拍了《春去春又回》,2008年出演《锁清秋》饰演安以轩的丫鬟文雁,2009年出演了《苍穹之昴》中的玲儿一角。

2009年7月31日,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颁奖现场获得“最佳人气女演员”大奖。

2018年2月10日,第二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赵丽颖的第一尊角色蜡像。

2019年主演古装剧《有翡》开镜,也是赵丽颖生子后首部复出电视剧。2019年底微博超级话题阅读量正式突破1000亿,成为中国内地娱乐圈第一位突破1000亿的女艺人。

冯绍峰结婚生子 最终却宣布离婚

2018年媒体报导赵丽颖与演员冯绍峰因拍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及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恋,二人一直没有承认消息。随后二人于赵丽颖生日10月16日当天同时于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并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

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在个人微博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即赵丽颖转发该条微博并配文“等候等候,恭迎2019”,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消息。同年3月8日,赵丽颖顺利生下一子。

2021年4月23日,赵丽颖与冯绍峰同时发布声明称:两人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

今年34岁的赵丽颖,与冯绍峰先后合作多部影剧而结缘,2018年10月官宣结婚,第2年迎来儿子“想想”出生。不过两人的这段婚姻仅维持三年,两人今年4月突然宣布离婚,并称是因工作聚少离多,才选择退回朋友关系,各自安好。

赵丽颖离婚后,将微博设置成“近半年可见”,因此外界并不清楚她到底有没有删除冯绍峰的动态。倒是冯绍峰毫不避讳,粉丝可以随时翻看,两年前冯绍峰为赵丽颖庆生的动态依旧还在。

离婚后仍视前夫为好朋友

前不久,赵丽颖出席活动受访,被问及“如果现在和冯绍峰再次碰面,你会如何称呼他?”赵丽颖选择平静回应:“不论台上台下,我都视他为自己的好朋友。”

有网友帮赵丽颖分析,虽然称呼“前夫”是事实,但感觉一直在强调离婚之事;如果直呼冯绍峰的名字,又好像过于疏远,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虽然夫妻缘尽,但毕竟两人育有一子,不可能像一般情侣分手就变陌生人。或许简单的“好朋友”3个字,也最能概括两人目前的状态。

因此,赵丽颖的回应令网友大赞:“情商真的高”、“很佩服她的回应”、“很少有能把前任当朋友的人,可能这就是成年人的体面吧!”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