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離婚後如何稱呼前夫馮紹峰?(圖)

發表:2021-10-28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麗穎
2020年時的趙麗穎。(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SA 4.0)

中國女星趙麗穎與演員馮紹峰今年4月宣布結束夫妻關係,依然共同扶養小孩。而對於兩人離婚後的相處,外界相當關心。被問及與前夫馮紹峰再次碰面時如何稱呼時,趙麗穎的回應獲網友稱讚。

據維基百科報導,現年34歲的趙麗穎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弟弟。她畢業於廊坊市電子信息工程學校,學的是航空管理。

趙麗穎剛滿11歲就參加了國內的選秀比賽,2006年出道擔任馮小剛執導的千萬廣告大片《跪族篇》女主角,開始自己的演藝道路,被華誼兄弟簽下之後,與周迅合拍了玉蘭油廣告。

她進入中國內地娛樂圈,是2006年出演《金婚》及《南越王》,2007年又接拍了《春去春又回》,2008年出演《鎖清秋》飾演安以軒的丫鬟文雁,2009年出演了《蒼穹之昴》中的玲兒一角。

2009年7月31日,第三屆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大賽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隆重舉行,頒獎現場獲得「最佳人氣女演員」大獎。

2018年2月10日,第二尊蠟像正式入駐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是趙麗穎的第一尊角色蠟像。

2019年主演古裝劇《有翡》開鏡,也是趙麗穎生子後首部復出電視劇。2019年底微博超級話題閱讀量正式突破1000億,成為中國內地娛樂圈第一位突破1000億的女藝人。

馮紹峰結婚生子 最終卻宣布離婚

2018年媒體報導趙麗穎與演員馮紹峰因拍攝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及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熱戀,二人一直沒有承認消息。隨後二人於趙麗穎生日10月16日當天同時於微博上公開承認戀情,並曬出結婚證,宣布結婚。

2019年1月1日,馮紹峰在個人微博發文「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隨即趙麗穎轉發該條微博並配文「等候等候,恭迎2019」,正式宣布趙麗穎懷孕消息。同年3月8日,趙麗穎順利生下一子。

2021年4月23日,趙麗穎與馮紹峰同時發布聲明稱:兩人已決定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未來將共同撫養陪伴孩子成長。

今年34歲的趙麗穎,與馮紹峰先後合作多部影劇而結緣,2018年10月官宣結婚,第2年迎來兒子「想想」出生。不過兩人的這段婚姻僅維持三年,兩人今年4月突然宣布離婚,並稱是因工作聚少離多,才選擇退回朋友關係,各自安好。

趙麗穎離婚後,將微博設置成「近半年可見」,因此外界並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刪除馮紹峰的動態。倒是馮紹峰毫不避諱,粉絲可以隨時翻看,兩年前馮紹峰為趙麗穎慶生的動態依舊還在。

離婚後仍視前夫為好朋友

前不久,趙麗穎出席活動受訪,被問及「如果現在和馮紹峰再次碰面,你會如何稱呼他?」趙麗穎選擇平靜回應:「不論台上台下,我都視他為自己的好朋友。」

有網友幫趙麗穎分析,雖然稱呼「前夫」是事實,但感覺一直在強調離婚之事;如果直呼馮紹峰的名字,又好像過於疏遠,正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雖然夫妻緣盡,但畢竟兩人育有一子,不可能像一般情侶分手就變陌生人。或許簡單的「好朋友」3個字,也最能概括兩人目前的狀態。

因此,趙麗穎的回應令網友大讚:「情商真的高」、「很佩服她的回應」、「很少有能把前任當朋友的人,可能這就是成年人的體面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