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监察报促拜登:不要随中共跳气候华尔兹(图)

发表:2021-10-29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0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左)抵达罗马参加G20峰会,受到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在总理府的接待。(图片来源:Antonio Masiello/Getty Images)
2021年10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左)抵达罗马参加G20峰会,受到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在总理府的接待。(图片来源:Antonio Masiel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0月29日(周五),美国总统拜登抵达欧洲,他将先后参加20国集团峰会(G20)和联合国气候峰会。《华府监察报》发表社论敦促拜登不要轻信中共,更不要随中共跳“气候华尔兹”。

美国总统拜登于周五(29日)凌晨抵达意大利罗马。拜登在周五的主要行程是会见教皇和一些欧洲国家领导人,然后在周末两天(10月30-31日)参加G20峰会,紧接着是参加在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召开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

格拉斯哥COP26峰会将从10月31日开到11月12日,不过拜登总统预计只会参加峰会开始几天的活动,然后就打道回美国了。

美国著名的保守派新闻网站和周刊《华府监察报》(Washington Examiner)在周五(29日)刊登了题目为《拜登不要随中国(中共)跳华尔兹舞》(Biden must not dance to China's climate waltz)的社论,敦促拜登总统不要轻信中共,不要误判中共,不要在气候问题上向中共妥协。该社论更提醒拜登,美国最重要的外交政策考量不是关于气候变化,而是关于中共威胁。

监察报的社论首先告诫拜登“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气候峰会上与世界领导人会面时,无论他可能承诺什么政策建议,他都必须对世界上最大的污染国(共产)中国睁大眼睛”。

该社论接着解释说:“对中国(中共)的行动进行详细审查是至关重要的,这有三个原因——首先,(共产)中国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碳排放国,其碳排放量几乎是第二大污染国美国的两倍。其次,习近平主席的共产党明显不可信。第三,中国(中共)试图利用气候变化问题在其他领域争取(美国的)政策让步。”

因此,该社论说:“如果拜登未能将这些考量置于他与COP26交易的中心,中国(中共)就会利用它。”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不会亲自出席这两场峰会,据信会以视频方式在峰会上露面。《华府监察报》担心拜登对中共的误判的风险很大,因为“拜登声称气候变化是世界上最大的挑战,随后他还任命了世界上最糟糕的谈判代表之一——前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来领导美国应对这一挑战的努力”。

监察报提到,中共方面已明确表示,除非美国放弃对台湾的支持,并停止对中共骇人听闻的人权记录的批评等,否则中共不打算在碳排放问题上进行全面合作。

尽管如此,气候特使克里仍然一直在推动拜登随着中共跳华尔兹,甚至单方面阻挠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维吾尔强迫劳动法》(Uyghur Forced Labor Act)——该法案针对的是中共在新疆建立集中营,强迫维吾尔族少数民族做奴工。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都把这种情形认定是种族灭绝。拜登的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也对克里表示反对。

监察报表示,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对中共的让步是毫无价值的,如果拜登总统接受克里对中共的政策的话,那将“教会中共官员,他们可以假装在气候变化方面做出让步,从而从美国那里获得现实世界的政策让步。拜登则要被迫容忍中共的知识产权盗窃和贸易操纵,被迫放弃台湾,并接受中共帝国对南海的占领”,同时拜登还可能“不得不接受他自己的政府(对新疆)标记的种族灭绝行为,并丧失在任何地方谈论人权的任何权利”。

监察报批评克里的愚蠢会鼓励其他国家也会像中共那样做假,然后要求美国放弃美国自己的合法利益,因此监察报呼吁拜登立即解除克里的职务。

最后,监察报提醒拜登:“是中国(中共),而不是气候变化,应是美国最重要的外交政策考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