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国家机密 起底中共军工军火黑幕(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0-31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队
中共军工、军火系统腐败黑幕渐出水面 (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金钱利益腐蚀人心,圈养培植出一大批渗透在各个领域的贪官,尤在军队怵目惊心。今年伊始至今,随着江泽民老乡、原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被捕,到中共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尹家绪几天前的被批捕,低调而隐密的中共江泽民集团军工、军火系统的腐败和黑幕也渐出水面。

中共军方的腐败人所共知,但其真正巨贪的大老虎其实都在后勤部和装备部。中共原总装备部部长、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曝贪腐200多亿人民币,其老家河南还有占地2公顷的“将军府”;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豪宅地下室中查抄出的美元、欧元、人民币等现金足有1吨多重,各种金银珠宝数不胜数。如此,等等等等......,但相对贪腐,军工、军火系统涉及的国家机密才是一道目前依然不为人知、隐密的黑幕

涉及国家机密 军工系统高管接连落马

2021年1月4日,原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被开除党籍;1月21日被批捕。1957年生的胡问鸣是江泽民扬州老乡,仕途发迹于江泽民主政期间。江泽民军中马仔郭伯雄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分管总装备部期间,胡问鸣相继出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高管乃至一把手职位。这四大集团公司都名列中共十大军工企业,涵盖了中共海陆空三军装备建造。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胡问鸣在中船重工集团的多名搭档已经落马。2019年7月4日,胡问鸣担任中船重工董事长期间的搭档、原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因涉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等被上海中级法院判处12年监禁。官方法庭文件称,此案因涉及中共国家秘密,没有公开开庭审理。

中船重工集团首名落马的高管是中船重工原纪检组组长、原党组成员刘长虹在2016年11月5日落马,2017年9月被双开,至今尚没有被判刑的消息。

中船重工是中共海军装备科研生产的主体,承担着中共海军国产航母、核潜艇等海军武器装备的科研、设计、生产、试验、保障的任务。中船重工还曾负责改造“辽宁号”航母及设计、建造中共首艘国产航母。

2021年新年伊始1月4日,中纪委通报,江泽民同乡胡问鸣、曾庆红“江西帮”马仔骆家駹、赵乐际旧部文国栋、“上海帮”大佬孟建柱大秘邓恢林被双开。

有评论分析,中纪委同一天宣布4名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高官落马,显示习近平当局的雷霆震摄,也凸显中南海博弈激烈。中共政权在极速走向解体的同时,其内部也在瓦解。当权者之间的斗争、分裂早以公开化,中共红二代太子党内部的分裂也在加剧。

中共航天系统亦腐败

2021年中共两会前夕,导弹女专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科技委常委、型号总设计师张金红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官方未公布张金红被撤职的原因,但中国航天系统近年屡现腐败案。

2019年底,网络热传,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飞机)副总经理李守泽在运20飞机研制期间,贪污8亿元,畏罪跳楼身亡。之后,中航飞机同年12月10日通过《中国证券报》等平台发布公告称: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守泽于12月6日“不幸去世”。

中共航天系统曾是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利益地盘。江绵恒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期间,还身兼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长期涉足航空航天系统。江绵恒曾经担任“创新一号”小卫星的首席科学家,在2007年担任绕月探测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嫦娥工程副总指挥。2008年出任神舟七号副总指挥。

2011年11月18日,江绵恒被免去中科院副院长职务。上海律师郑恩宠曾举报:江绵恒在以中国科学院和闵行政府名义共同开发了一个紫竹科技园,而在科技园附近,江绵恒又圈地搞了一个航天城,准备把上海航天局全部搬到闵行区,而江泽民的行宫就建在航天城里面。

郑恩宠说:“江绵恒本身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军队也有职务。就以这个名义圈地,江泽民又是(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所以就以这个名义,在航天城里面为江泽民搞了一个行宫。这个材料是比较核实的。”

据中共官方新华网披露,航天城总投资约为13亿元人民币,占地1,1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运载火箭、应用卫星、载人飞船、防空武器的研发、试制、试验于一体的航天产研基地。

中共最大军火商保利集团黑幕

2014年1月17日,聚集了中共红色太子党的“军火龙头”保利集团高层换血。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冤家、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女婿徐念沙上位;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洪生被免职。

保利集团是由中共元老王震之子王军和邓小平女婿贺平等人创立。王军于1983年就投入军火工业,不但和邓小平家族关系很近,他与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及江派人物关系密切,并受到江泽民力捧,成为中共军火外贸的“龙头”。

此外,王军是薄熙来在太子党中最大的支持者,曾积极参与营救薄熙来。2012年2月,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多家媒体报导了王军积极参与“营救薄熙来”的活动,并向高层施压,要求“正确处理薄熙来问题”,同时,王军串联太子党秘密聚会收集习近平与温家宝的黑材料。2012年彭博社和《纽约时报》发表的关于习近平家族和温家宝家族贪腐多少亿美金的报导,这背后有周永康、曾庆红的参与,但也有王军等人的谋划。

2013年2月12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进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爆。美国宣布制裁“保利”直接触动了中共大佬的利益集团,激起中共内部卖军火太子党大佬们的一连串反应。中共官媒新华网在大头条显著位置刊登文章为江派掌控的保利集团辩解。但同时新华网在首要位置出现了各国强烈谴责朝鲜核爆的声音,凸显中南海派系角力。

作为中国最大的军火进出口商,保利集团的历任当家人都背景深厚。如保利集团名誉董事长、公司创始人之一总参装备部少将贺平,是中共元帅贺龙之子,邓小平之女邓榕之夫。公司另一创始人王军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亦曾担任保利集团董事长。翻开保利领导层名单,人们不难发现这里聚集了一大帮中共红色贵族后代。

中共输送军火给恐怖组织

据多家外媒报导,国际许多恐怖组织,包括IS都使用来自中共的武器。有中共军火出口公司前高层披露,中共在出口军火问题上毫无道义原则,多年来给中东、索马里等地恐怖组织低价供应甚至白送武器弹药,只要他们听从中共指示,搅乱自由世界秩序。

2014年,武器流向监督机构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根据战场遗留的子弹及武器残骸分析称,恐怖组织IS国使用的武器部分产自中共国。

除此之外,以色列媒体曾在2009年引述军方人士称,恐怖组织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发射的4枚火箭弹是中共制造的。

《远东经济评论》2008年7、8月号发表国际评估和战略中心(International Assessment and Strategy Center)资深研究员费雪(Richard D.Fisher)的评论文章〈中共军火伤及美国人性命〉(Chinese Arms Cost American Lives),文中批露中共长久以来对中东激进份子输出武器。

文章指,美国官员不断地向中共当局抱怨说,中共经由伊朗输出中国制造或协助制造的武器给阿富汗的塔利班(Taliban)组织,该组织使用这些武器杀害美军和盟军。中共对中断此一武器输出管道的要求置若罔闻。中共对这些激进份子提供武器与历史上的长期趋势相符,此一趋势可追溯至韩战和越战期间,当时中共利用邻国“代理战争”(proxy war)造成美国强权伤亡。

中共提供给伊拉克和塔利班激进份子的武器包括:枪支、反装甲弹、火箭筒、地雷、零点五口径“反物质”步枪(antimaterial rifles),以及“红缨五号”(hn-5)肩射式防空导弹等。反装甲弹可以反制美军和盟军在单兵武装上的巨大投资,而零点五口径的步枪可用于长程狙击。这种“红缨五号”可能是第一代的导弹,但它曾经升级过,对于盟军直升机和日益增多的无人驾驶侦察机,构成真正的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